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老玩家翻出八年老照片 十四神宠目瞪口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二坐骑:双敏的如果没记错的加SP19.2%

  三坐骑:双法的

  四坐骑:抗仙法、抗人法的,可惜没有截图了,

  五坐骑:抗震慑+抗人法的;双血技能宝宝配合女鬼的盘,感觉应该震慑不动了~

  六坐骑:人族的,抗仙法、抗人法的,若想带满抗的冰块,必须得有人族6坐骑!

  1、 没有变身卡,站街属性,当时这个数据在如今看来或许很一般,但是那个时候属于是“贫民玩家里面的极品敏女魔了”哈!变蝴蝶抗卡2590的敏,变黄金兽、五叶接近2700的敏,在当时保证初盘的!除非遇到超极品的3000敏男魔队伍......吃个+8000的法符,即使被吸依然能够放5吸!

  2、 那个时候帮战,除了5级仙器人族能4法闪控我,几乎免疫混、冰、忘!通常人族没有比我快的,闪控于我而言几乎没用!因为:自身抗110+变身卡抗8+抗8符文+六芒套装8+盘12点,加抗冰法宝16.9:抗混146、抗遗忘134、抗冰160+;身为魔族这个抗性,免疫人族法术了!从来没有因为被控制导致下一回合不能出手!那个时代几乎都是4介仙器人族,可惜4介对我没有效果的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