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老玩家翻出八年老照片 十四神宠目瞪口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老玩家翻出八年老照片 十四神宠目瞪口呆

   最近几天收拾了下老电脑,发现了当初清号之前留存的几张2012年的老照片,因为那个时代还不流行拍照、朋友圈...导致图片有点少,有点遗憾当初的很多精彩图集没有保存下来......当时也算是“贫民玩家里面的较好的敏女魔了哈”一分钱RMB没投入,点卡、游戏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靠畜牧职业一点一点攒出来......

  下面就给大家看看我找回的这些老图吧,每一张图的背后都有一段小小的故事,也是留在我记忆深处无法磨灭的青春!

  1、《雷兽》2012年的时候,召唤兽技能刚问世,几乎没有得到过什么好技能,替补用的血宝宝~

  2、《天龙女》几乎每个敏魔都有养一只,因为2012年准备参加工作了,已经计划清号了,也就没有给它吃满“龙涎丸”以及“龙之骨”......也是替补用的血宝宝,感觉技能还算凑合,95+12+盘,一般的5混应该也就是闪混.....我当时不喜欢带负敏宝宝,因为敏底容易被闪控,无法补给自己.....

  3、《精卫》我很喜欢的宝宝,因为技能能够给对方“减速”即使全敏也就2300这样,所以改为血敏的了,帮战的时候控制对方500根骨敏人,感觉还可以......

  4、《狮蝎》“鬼斧神工”天书宝宝里面很多人都不喜欢的,因为初值没有特色,怎么练都一般,但是我特别喜欢,造型好看,所以就练到170了~

  5、《泥石怪》当年大话第一攻宠,这个蓝色的你把我是攒了将近4E的DHB才买下的,因为是变色为了好看嘛~其实那个时候已经不流行负敏的它了,我还是买了,或许就是情怀吧......血泥巴哈哈,PK时用天魔也是很好玩的哈哈!


  6、《赭炎》很不错的攻宝宝,当年为了收个高成长丹8000万,喊了将近半年才收到....贫民召唤兽里面第一攻宠,自带技能“背水一战”砍的时候特别猛哈哈!

  7、《罗莎鬼姬》贫民宝宝里面第一法宠!我的3坐骑双法的满10万熟练,管制后应该是53万的法,一个青面獠牙能够换血17万的伤害,老过瘾了哈!

  8、《苍凜》跟《赭炎》一样,因为准备参加工作清号了,就没有给它吃骨头了....也是作为替补用的血宝宝,天生自带技能扛震慑5点,加5坐骑管制,扛震慑24点多,感觉还是有点效果的,对方也就吸五分之一的血~

  9、《黄金兽》不用说了,几乎每个玩家都有的必备敏攻宝宝,这只是全敏的,上2坐骑双敏管制2525的敏,能跟一般的敏魔乱敏,卡敏仙也是不错的~

  10、《老虎》我这个宝宝绝对是全大话界的独一无二我敢说!应该算是BUG了哈哈,如今估计差不多已经被系统和谐了,1.602的成长率,正常来说都是1.532这样!普通宝宝没有超过1.6的成长的,哈哈!


  11、《258敏的冰雪魔》,前后算下来打造花了4E的DHB,其实冰块很便宜,但是258的就贵了,其实没啥用,但就是好看!但是258的那个时候全区可能就我这一个呢~双敏坐骑管制2535的敏,有时候运气好直接连击死对面的一般敏魔哈哈~一般的敏仙也卡,盘上除了仙器几乎秒不动哈哈!

  12、《敏血神话---冰雪魔》冰块绝对是敏血神话,单看数据绝不比神兽的数据差!人族6坐骑管制后,18万血,1800+的敏,卡对方的根骨敏冰人特别好使了!男魔转的根骨敏人的敏都在1500~1600这样~要血有血,要敏有敏,上盘以后,除了4发,几乎都是闪控,不耽误反拉自己!“朝云暮雨”用好了伤害7.5万这样,特别好用!

  13、《黄金兽》人手必备,日常攻宝宝,内丹都满级了也没有刷到好技能,哎~

  14、《针对敏冰人的-冰雪魔》单独打造的,坐骑管制后15万血,2000的敏,分光化影能换5万的法,敏冰人几乎出不来5冰了~除非极品全敏人!这个冰块打造陈本高了,因为是满初值1.275自己洗出来的,1.2E买的高成长丹,然后打了3个骨头,可惜点数加的不好.....

  关于召唤兽,还有一只1.653的170级剑精灵,敏学加点的,因为当时只能带14个宝宝,所以精灵寄存到洛阳的魏大宝哪里了......那个时候坐骑只能管制2个宝宝,有点遗憾,很多宝宝没有坐骑管制了,6个坐骑全部蛮熟练、满筋骨,当初大闹做的人都吐了就是为了换熟练度....地宫积分攒了1万,换了20个筋骨,世界频道双屏,给其他玩家看的都震惊乐哈哈!自己又买了4个,每个坐骑吃了4个,因为孵化坐骑通常都是27点,只能多吃一个了.....召唤兽的基础取决于坐骑!

  一坐骑:连击+破物理的


  二坐骑:双敏的如果没记错的加SP19.2%

  三坐骑:双法的

  四坐骑:抗仙法、抗人法的,可惜没有截图了,

  五坐骑:抗震慑+抗人法的;双血技能宝宝配合女鬼的盘,感觉应该震慑不动了~

  六坐骑:人族的,抗仙法、抗人法的,若想带满抗的冰块,必须得有人族6坐骑!

  1、 没有变身卡,站街属性,当时这个数据在如今看来或许很一般,但是那个时候属于是“贫民玩家里面的极品敏女魔了”哈!变蝴蝶抗卡2590的敏,变黄金兽、五叶接近2700的敏,在当时保证初盘的!除非遇到超极品的3000敏男魔队伍......吃个+8000的法符,即使被吸依然能够放5吸!

  2、 那个时候帮战,除了5级仙器人族能4法闪控我,几乎免疫混、冰、忘!通常人族没有比我快的,闪控于我而言几乎没用!因为:自身抗110+变身卡抗8+抗8符文+六芒套装8+盘12点,加抗冰法宝16.9:抗混146、抗遗忘134、抗冰160+;身为魔族这个抗性,免疫人族法术了!从来没有因为被控制导致下一回合不能出手!那个时代几乎都是4介仙器人族,可惜4介对我没有效果的哈!


  站街属性~因为当时也没想卖号,因为不舍...所以没有留存更多的图片,上架藏宝阁瞬间就被买走了....当时藏宝阁3世男魔转的号很多,可惜没有我这样底子极品买了就能玩的号,几乎不用练任何地方了!

  当时清号也是因为,没有提升空间了,如果不买OS、仙器,敏没有提升的地方了~1、配饰全都是敏系6级满默契极品属性的,衣服帽子强吸加敏24的~

  没投入过RMB,都是DHB一点一点给自己塑造的~关于职业:畜牧的~120级满级,毫不谦虚的说当时“剔透骨”一个好像都涨价到60万了,我当时存了不下2000个,都是自己养殖的,因为当时不缺钱,所以一直没卖,直到后来清号的20万一个全部卖给帮里的一个叫做:天边有多远;的玩家了哈哈~、

  关于养殖业,冰羽鹤,刷的少,没10分钟一个地图刷5只,必须使用普通飞行棋,记住时间去抓,一次性养15只密封,5只仙鹤,经常都是赞满2车的东西再去卖哈哈;也可以15只羊驼+5只仙鹤~毕竟阿胶400万一组很好卖的!

  往昔的情节历历在目,也不知道能不能上个公众号....回首往昔,情节历历在目,无法诉说出来......那个时代还没有朋友圈,遗憾没有多留一些照片......

  2003年初中开始玩的《北京专区》后来好像和服了叫做《豆蔻年华》,最后叫做《佳期良年》......一个一分钱没花的玩家,唯一投入的就是时间!

  当年我是5开的选手,那个时候很少有人能有我这个水平,20秒操作5个号,应对各种任务、BOSS、帮战....

  最后的最后,个人而言,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最美好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出鬼族之前的时代....众多资料片里面最成功的的我觉得是《鬼斧神工》!

  如今的大话再也看不到之前的感觉了....虽然9年没玩了,毫不谦虚的说,但是如今的视频我依然能够看懂!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个号!哈哈!

[编辑:青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