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大表哥说出龙族两个字时,我们知道是时候回来了!

 

   大话西游2&叶子猪
   新服神龙见首时间宠冲级活动
http://xy2.yzz.cn/special/xfsljscj/ 拿点卡周边壕礼

  我最早接触大话是05年左右,那时候和班上的3个同学一起玩,白天下课后在教室后排讨论各种玩法的攻略,当时的一切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新奇,常常感觉课间休息的时间过得很快,快到不够我们争论出雷鸟和凤凰到底是几称才能带 ...

  后来我们4个人因为有共同的爱好的原因,彼此间关系越来越好,一起游戏一起成长,直到15年左右,每个人才因为各自的现实生活不得不离开所热爱的游戏,我也在17年年底卖掉了自己的心爱的男鬼号。

  说来简单,但深爱了多年的游戏,很难做到说放就放,最近,我们四个人集体准备回归,原因是什么?请各位听我细细道来。

  阔别一年半 我和小伙伴的习惯都没有变

  虽然离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是关注了几个关于大话2的公众号,没事了也会上论坛和贴吧转转,身边曾经一起玩的几个朋友也和我一样,即使没有玩了,但对于大话2有什么新的消息还是能第一时间掌握,大家在一起聚会时也能有更多新鲜的谈资。

  就在今年年初,大约3月份的时候,以前一直玩男人的小伙伴忽然在群里神秘兮兮的说:“不得了不得了,大话这是要出新种族的节奏啊,一开年就玩这么大?”

  新种族?这一下我们群里立即就炸了,大家全部的焦点马上就集中在这件事上。

  上一次出新种族还是在08年,离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我个人对于新的种族有极大的热情,08年出鬼族的时候,我立即练了一个猎魂引角色的男鬼,男鬼强大的回血能力和很高的抗控制能力玩起来非常的过瘾,小伙伴和我一起练了一个幽梦影角色的女鬼,颜值也高鬼火伤害也高,我们俩大男生还给两个号结婚了,哈哈,说来也是趣事一件,那个男鬼就是上面说的,17年被我上阁子出售的号,我真的是非常长情的人...

  值得重点画圈圈的是,当时在鬼族出来前,有很多人说会影响三族平衡之类的话,但事实证明,鬼族的出现非但没有影响平衡,反而让种族更加的多元化,玩法也更多样了,今天谁还会说鬼族有违和感?所以当小伙伴说出新种族这几个字时,我们都极为兴奋和期待,那种感觉像极了十年前收到鬼族消息的瞬间!

  但,当时还完全没有任何官宣的确切消息,这个小伙伴也是从一些蛛丝马迹中看出端倪,于是我们将信将疑的开始研究线索,要证明他口中的猜测,也要为我们的好奇心讨个说法。

  剥丝抽茧猜测无限 乐趣仿佛十几年前

  那个男人小伙伴首先翻了一个论坛的帖子出来,二月份一个开发组人员的爆料,从他寥寥数语的帖子当中,其实看不出来和新种族的关联,只是提到了女神等等,结合这两年出现的鸾女和水月两只大宝鉴,这个女神是新的召唤兽也未可知。

  但看到三月份的一些消息时,我们都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了,各种漫画、看似无目的的资讯、神神秘秘的三界往事任务,最最重要的,还是3月初的CG和四月份的东海沉弓图,CG中那条在云海中穿梭的龙让我们确定此事一定和龙有关,而东海沉弓图更是确定了其和哪吒闹海杀死的龙王三太子息息相连。

  这么大的阵势,一切都指向了一个结果:这件事绝对绝对不简单,绝对不是出一只召唤兽和一个新任务,根据我们玩了多年大话的经验,只有新种族这种翻天覆地的大事,才会在前期如此隆重的造势。

  这一点上,我们四个人意见完全一致,这次是新种族没跑了。

  其实在预测这件事上,我个人早就有辉煌的战绩,早在08年之前,我们一群小伙伴异想天开聊天时,说起未来大话如果出新种族的话会出什么,我就说一定是鬼族,结果果然一语成谶,当时可是在小伙伴们面前得意了很久~

  直到前几天大表哥现身官宣,我能说其实我们早就胸有成竹了么!!

  有过同样经历的玩家朋友一定能感受到,当一群小伙伴在一起讨论玩法,预测未来的时候,那种快乐真的像极了十几年前,那个单纯爱玩的我们,到现在一点都没有变。

  从猜测到官宣,几乎每天都在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现在,我们是时候回归了!

  回归前的准备 精打细算各自分工

  既然决定了要回归,按照我们从中学就喜欢讨论攻略的性格,每个人对于怎么玩才是最合理的方式也各自提出了意见,并且我们开始着手做一系列的准备。

  上面说到的那个玩男人的小伙伴,他就负责收集一系列关于新种族的信息和资料,并且找出其中可能有价值的线索,以供我们分析,其中包括新种族的定位、技能方向、天赋等等,包括会不会出现与之相匹配的召唤兽,这些信息都由他一手包办。

  在账号方面我们的打算是,如果龙族出来后需要从0级开始练,那我们就从新区一起开练;如果是需要飞升到一定等级才能转,那我们就直接在老区从藏宝阁上点号,同时我们也决定好了,从现在开始就在藏宝阁上收藏各种性价比不错的号,以便在第一时间入手,到时候龙族属性出了再抢可能就来不及了,毕竟阁子上好东西抢得有多快大家都懂...

  收藏号的事情就由另外两个小伙伴负责,在阁子找到称心如意的号并不容易,所以他们每人负责两个种族,每天最少看一百个号...哈哈哈,不知道到时候要不要公费报销眼药水?

  我要负责的任务更重一些,现在工作生活基本趋于稳定,每天的富余时间会更多一些,新种族刚刚出来时一定会在测试服进行测试,我的任务就是进去大玩特玩!并且每天负责在群里给大家分享第一手资料,再配合收集资料的小伙伴来研究攻略。

  当年就舍得花钱入手攻略书,现在已经学会怎么写咯:

  我们决定了,前期根本不管什么种族搭配,大家先练出四个龙族,到时候看情况组队任务的时候组个其他职业,让我们四个好好过过瘾先!

  后记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表哥说新种族将在暑期上线,这扳着指头数日子,满打满算也就还有一个月,这一个月里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一定要以最完美的状态来迎接这条小萌龙!

  话说,有兴趣和我们一起搞搞事情的小伙伴,我们的队伍还差一个位置哦,要不要来加入?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或有新龙形召唤兽

xy2.yzz.cn/guide/201905/1568811.shtml

龙族的YY 中国的龙就应该这样

xy2.yzz.cn/story/201905/1568498.shtml

大话2新种族——龙族全方位预测!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8471.shtml

龙族或为一种进阶种族 靠谱理论

xy2.yzz.cn/story/other/201905/1567637.shtml

大胆揣测龙族天赋方向 魔物双修

xy2.yzz.cn/story/other/201905/1567367.shtml

大话2新种族 - 龙族,暑期上线!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7332.shtml

龙的传人只玩二转队伍 招小伙伴

xy2.yzz.cn/zhaomu/xian/201905-15671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