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这个龙族的YY有点意思 中国龙就应该这样

   首先这是中国游戏,不是外国的,所以这里肯定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龙,而不是西方恐龙,翼龙之类的。

  身为麟虫之长,四灵之首的龙族实力强悍,低阶为蛟,高阶化龙,肉身强悍,好搏斗,神念强大,但多数不擅长术法,除了少部分分支,如水龙(龙战将属于此分支,属四海龙王分支)。

  术法类龙族属女娲分支,无论是四海龙王,还是五帝,都有相同的共性,他们继承了女娲的意志,以造福苍生为己任,拥有兴云布雨,天降甘霖的本领,足以润百物,辅苍生,各自掌控一方天地。

  另一分支即为上古真龙,取自山海经。大多小说中都符合此分支,喜欢化身为人,可变身祖龙,拥有本源之力,男龙嗜血好斗好淫欲,母龙擅魅惑之道。

中国龙和西方龙

  其麟甲坚不可摧,爪击威力强大,神念强大(一吐一息间就能使敌方寸步难行),威慑力强,术法薄弱只会一些基础类肉身强化辅助技能(如真灵显化),部分拥有撕裂空间,颠倒日月的能力,绝大多数拥有保命能力和一击必杀的龙族技巧。

  所以,龙族不擅长术法,理论上不会有群体法术攻击技能。对法术类薄弱的,MP都是-修正。

  龙族筋骨强硬,皮糙肉厚,所以血应该会比较高,所以HP是+修正。

  龙的动作都比较敏捷,能腾云驾雾,所以速度上应该是+修正。考虑男魔特性,修正应该最多与魔族持平。

  至于力量上,事实上比真魔古魔尚有不足,但防御上优于魔族,所以应该是AP低于魔族。

  龙族尚有龙鳞护体,定力应该是+修正。

  至于术法,虽然不会群体攻击性术法,但是擅长嗜血类强化术、化身降临、庇佑、肉身强化,并且威慑力、回复力强大,神念强大,麟甲坚硬,筋骨强劲,身负真灵之血,爪击之力。

  推测技能:控制系-威慑,让敌方动弹不得(仍可以思考),所以也就是禁止物理攻击。

  辅助系-龙化,变身真龙,附加真龙领域,更加耐打。

  辅助系-龙之怒,暴怒状态,燃烧本源,增加嗜血状态,增加伤害。

  辅助系-吐息,一吐一息间汲取天地灵力进行恢复。

  针对目前守中人,推测天赋类增加斩杀类技能。

  针对目前目前毒女,推测技能或天赋类有回合前小回复技能。

  针对目前大力困境,推测技能有强化大力效果(含召唤兽),如小孩困境命中问题。

  针对目前强力克溢出节奏太快,推出技能正式推出抵御克类效果。

  避免大力系PK过于强势,推测技能推出物理系群控(同时法宝情网迭代)。

  应目前抗震慑气血效果,大有挤兑2魔同队的意图,同时更加推行四族五族同队,因抗性不好重新推出太多装备,且对旧极品装备不公平, 推测不会推出跟仙法鬼火一样的直接输出技能,(如果推出,那么在宝石、狂暴系统、抗性面板、输出位取代上很难平衡,前期降低怪难度保输出后期微调?我看不合适),最有可能的是给与队友增益,秒不动抽不动的增益到死还是秒不动抽不动,高射炮增益后更加无解。所以推测是法术系牛法,同时可以避免取代反隐位置。

上个龙王像,这是哪条水的龙王?

  应版本变化-神圣伤害-音势。所以技能或者天赋应该有少量类似效果。

  龙族本身有扭转乾坤之力,应有翻云覆雨,扭转洞天之力,所以应该还有扭转战局的洞天类技能。

  龙族好阳恶阴邪,所以应该负抗鬼火遗忘。

  龙族不善术法,所以应该负抗仙法。

  龙族有等级之分,所以应该有本属性抗威慑力。

  龙族肉身强大到常人难以控制,所以+抗人法。

  龙血本是滋补之品,百毒不侵,所以+抗毒伤。

  那么,先说这么多,欢迎大家探讨哈!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族有奶有输出?大胆奔放的全方位预测!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8471.shtml

百万男人再次来袭 那双特技仙器尤为亮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905/1567212.shtml

又见百万号 百万毒女装备宝宝全方位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5/1567281.shtml

五十万顶尖大男魔流出 六阶全套六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5/1567237.shtml

又双叒叕见百万号 此次展示的是神豪级女鬼

xy2.yzz.cn/picture/zhs/201905/1568260.shtml

官宣:大话西游2新种族 - 龙族,暑期上线!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7332.shtml

我跟你讲,我稳得很——龙战将

xy2.yzz.cn/story/201905/1569372.shtml

这卖号的速度太快了吧 上架一秒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5/15693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