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龙族或为一种进阶种族 靠谱理论有根有据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这几天关于新种族的预测一直不断,有些说的非常之靠谱有理,看看今天这位怎么说!

  龙族应该不是一个从0转重修的新种族!!!

  因为大话2系统动的太大,修正什么都得改,太庞大!

  应该是一种进阶种族!!!!

  达到一定条件后,进阶为强大的龙族一族,现有法术是不变的。但是一切能力都加强了(体能,法术熟练,抗性等,甚至出现龙族特技,也就是拥有四法术)

  例如:

  人物达到了飞升159级,天赋满,法门4000,法术熟练满且拥有二套修正后,开启强化体能进阶龙族!

  进阶龙族后,等级回归飞升140级,当前熟练为0,天赋突破60改为70,天赋出现龙族大招。法门突破上限。

 

  最后,比如永强是个仙,变成龙族后人物当前拥有四个法术。在原来三个法术后,增加了一个特有的龙族技能~当然这个技能是针对仙特有的!

  比如海燕是个女鬼,变成龙族后也会拥有四个法术,保持原三个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龙族技能,这个技能和永强不一样!

  如此一来,大家都有追求了~能够成为龙族的玩家,都是佼佼者!人中龙凤啊!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万男人再次来袭 那双特技仙器尤为亮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905/1567212.shtml

五十万顶尖大男魔流出 六阶全套六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5/1567237.shtml

又见百万号 百万毒女装备宝宝全方位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5/1567281.shtml

新版仙族套装重明烛阴传世战斗效果大放送

xy2.yzz.cn/guide/201905/1567166.shtml

那日展示男仙还不过瘾 今日男魔男人再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5/1567362.shtml

官宣:大话西游2新种族 - 龙族,暑期上线!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7332.shtml

千帆待发: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xy2.yzz.cn/guanzhu/201906/1572657.shtml

一大波全新表情包来袭 赶紧保存

xy2.yzz.cn/guanzhu/201906/15726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