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千帆待发活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混沌危机

  活动内容

  1、活动背景:三界混沌危机日渐严峻,四族、野怪、NPC等纷纷被混沌侵蚀。

  活动流程

  1、日常任务和副本挑战时有几率遭遇被混沌侵蚀的NPC。表现为:混沌会使战斗双方若干单位敏序错乱。打败他们,可助其清除混沌状态。遭遇时若挑战胜利可额外获得经验、战绩(可找麒麟村长兑换物品)

  2、非战斗状态时,对话一些NPC(比如超级巫医、李道宗、神秘驯兽翁、庙祝、驿站老板等时)也可能表现异样,突然对你发起了攻击或者扣血法。

  3、击败被混沌侵蚀的NPC时有几率掉落混沌结晶,可以找灵兽村(196,57)找守宫长老提炼。点击使用,装备上提炼的混沌结晶,可一定程度抵抗混沌干扰。

  活动奖励

  额外经验,战绩(可找麒麟村长兑换物品),混沌结晶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06月13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6/1572947.shtml

大话2 2019年06月10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06/157261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抢先看 端午节活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906/1571729.shtml

比斗风云月活动全流程 等你来战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905/15713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