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千帆待发活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守护锁妖碑

  活动内容

  1、活动背景:灵兽村锁妖碑出现裂缝,一些修罗从中逃走,更有混沌意图趁机入侵锁妖碑,三界仁人义士可留意麒麟村长通知,前往守护锁妖碑。

  2、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17:30-玩法结束,最迟18:05。

  活动流程

  1、周六/日17:30,3-5人组队,通过麒麟村长(灵兽村村长屋23,9)进入锁妖碑副本。

  2、副本内特殊设置:无法使用外面血法药,但是可通过副本内混沌逃窜掉落的箱子或击败混沌精锐获得回复药品。

  3、提示:队友也可以在队伍中点击拾取。各位少侠可利用混沌进攻锁妖碑间隙储备足够药品。

  4、击杀经由锁妖碑裂缝逃窜的修罗及来袭的混沌。混沌侵袭时间请留意系统公告。



  5、如果被混沌侵蚀后,可通过击杀心魔恢复正义之身,或者是被其他玩家PVP战斗打败回复正义之身。与玩家PVP战斗最多持续10回合。

  6、在梼杌分身出现后锁妖碑内混沌被消灭或最迟35分钟后锁妖碑内残余混沌数量不足四分之一,则守护锁妖碑成功。反之则失败。

  活动奖励

  经验,战绩(可兑换物品奖励)

  活动提示

  1、单次副本挑战期间最多可获得战绩上限250。

  2、进入锁妖碑后可通过NPC朱雀(156,69)医治召唤兽,通过NPC青龙(锁妖碑139,85)离开锁妖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