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大胆揣测龙族天赋方向 魔物双修输出方式

   大胆揣测一波,输出方式,魔物双修,也许会带一点种族天赋,类似龙威。

  如果以,对怪物的输出伤害,作为一个蛋糕的话,那么势必影响仙魔的那最大一份。很好,抵御强克,抗震慑气血,来给龙族输出腾位置。

图片来自网络,不是龙族哈...

  如果加一个辅助技能的话,也许会在定力上做点文章。或者牵引出魅惑和毒,有相辅相成的功效。

  龙族,史前记忆,是封神之战陨落的,还是龙汉大劫完蛋的,记不清楚了,龙族曾经也是一代王者,结果成了仙族的一个分支……

  那把弓就比较奇葩了,龙族的兵器,法宝,不应该是方天画戟,长枪,龙珠,爪子,水系魔法么?不妨大胆假设一波,这把弓,就是把龙族打落神坛的关键!

  再阴暗一点,牵扯出修罗族一些远古秘闻,比如举全族之力,搞了一把后天法宝,弓的造型。屠灭远古神龙一族,用龙族精血,强化自身,献祭背后势力。然后一些漏网之鱼,默默发展,到今天的龙族出世。

修罗族老大可还记得什么?

  我有个隐忧,担心,或者杞人忧天了吧,别整得跟当年转3一样...

  对了抗性和装备,难道要出裤子和头饰么?这位置不够啊!再来个玉佩!或者外铠!

  再一个,修罗族到底该怎么理解?平行宇宙过来的势力争夺熵减?还是佛法里的修罗道,想打破轮回?再扯淡一点,一些封神之战败落的势力,暗中培养的一个傀儡?

  就说这么多吧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十万顶尖大男魔流出 六阶全套六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5/1567237.shtml

新版仙族套装重明烛阴传世战斗效果大放送

xy2.yzz.cn/guide/201905/1567166.shtml

百万男人再次来袭 那双特技仙器尤为亮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905/1567212.shtml

又见百万号 百万毒女装备宝宝全方位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5/1567281.shtml

豪气包圆本区42颗聚破丹 表哥能否给隐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4/1566942.shtml

现场用聚破丹怼妙音6开 表哥你就从了我吧

xy2.yzz.cn/picture/zhs/201904/1566943.shtml

大话2新种族 - 龙族,暑期上线!

xy2.yzz.cn/guanzhu/201905/1567332.shtml

这是你从未玩过的大话2全新版本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5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