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种族,新故事,这是你从未玩过的全新版本!

五一假期将近,很多工作都压在了四月底要提前完成,所以小枫枫找我来写预测的时候,我是拒绝的!然后他说放假的时候请我吃麻辣烫,还是十二块钱的!呃,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轻易就被收买了吗?

  最后在他给我总结了一下最近年度动态,并告诉我很有可能会出新种族!我便开始有兴趣来写一下了。

首先就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一切的起源,都是来自少胖子221日的爆料!

  然而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他没能把全部内容说出来,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个关键的信息——将有一个女神姑娘!这个姑娘用得好啊,没有告诉你到底是角色还是NPC

到了38日,既是妇女节,又是二月二,龙抬头的传统节点,爆料了年度动态内容!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里是东海渔村,我们四族的出生地,还明言将会有新的故事篇章!并且列举了曾经的大事件!如果只是新地图、新剧情等,完全无法符合年度动态的标准。所以基本上能符合目前消息的内容,只有新种族了!

  新种族来自何方?

在目前的地图中,并没有新种族的身影,但在年度动态中,凌步虚提到了沧海秦人寻仙蓬莱,一去不返

凌步虚,何许人也?你们难道会以为只是游戏里的一个NPC?开发组当中,有一人的名字就是凌步虚!

  当然了,也有可能只是因为李白生于长安元年,即武则天统治唐朝的年代!这个问题咱们就不细究了!

凌步虚提到了【沧海】,龙出于海,而漫画中龙宫宝物又被卷走!再结合三界往事中,四族在北俱芦洲出发寻元石岛未归的事!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将可能会出现新的地图,这个地图,很有可能就是我们新种族所在之处!

  既知新种族来自哪里,那么他们又会是什么族呢!

从爆料中频频出现的龙,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是龙族,但也有人认为龙族不就是仙吗?其实不然!

  从三界古物中可以看到,群龙与仙族结盟,才成为仙族的一个门派!

  相信这次出现的龙,自然是上古时期就存在的龙,从漫画中龙宫宝物被卷走这件事来看,多半与加入仙族的龙们有一定渊源。

所以,更多可能会是新种族中的一个门派!而此次龙出江湖,也给灵兽村带来了压力!

  从这里我们得到了两个信息—— “修罗封印锁妖碑。修罗自然是修罗一族,四族当中,与修罗族本身就是敌对关系,不会做影响锁妖碑的事!而影响到锁妖碑,自然是妖这一类,所以种族类别,相信与类是脱不了干系了!

最后就到了武器了,先来看最新的爆料内容!

  良弓待张,将会出现可以带弓的角色?抑或是增加新的装备,类似地煞星符这种,作为副武器使用?当然了,个人是希望能出一个使用弓的角色,毕竟作为古代常用武器之一,怎可一直没有呢!

  结尾

  相信在五一前后,很有可能会有新的爆料内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这即将到来了的全新篇章!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年度动态所带来的商机!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574.shtml

年度悬念任务三界往事 捡宝贝!

xy2.yzz.cn/guide/job/201904/15643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