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度动态所带来的商机,你准备好了吗?

四月已接近尾声,我们的全民PK季也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相信很多玩家,一心专注于PK季赛事,而忘了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是的,就是我们的年度动态!从2月份开始,开发组就开始在爆料,以及后续官方的资讯,游戏里的碧海潮生、三界往事内容,都在暗示一件事:大动作!

什么大动作呢?之前已经有人猜测是出新种族了!我个人也是认可的,毕竟目前只有新种族,才能让开发组都跑出来爆料!如果是其他内容,那也没什么必要耗费近乎两个月的时间作铺垫,并且看样子还没结束!

如果新种族,是有什么样的技能,定位是怎样,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变化呢!

嘛,这不是今天要讲的主题,这种发挥无限想象力的事情,不合适我这样的理科生!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情,那就是如果出新种族,游戏内的物价会发生什么变化!

 

新种族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出新种族,势必就会带来一系列新的东西,比如新装备,新宝石,新坐骑,新的召唤兽等!而在游戏里,也将出现新的商机!如果经历过鬼族出世那个年代的人,相信对此颇有感触! 

 

在详细说明前,我们先说一个角色问题,目前因为套装、孩子等原因,成品号改玩其他种族,已经是越来越少!所以一些好的底子角色,相信会有一波价格上涨!有好底子角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先涨一波价格了!

那么言归正传!新种族,必定会带来新的法术、属性等,从而就需要打造新的装备。首先是最广泛被使用的1-16级装备,那么补天、六魂、无量、内丹精华、血玲珑、九彩等的需求就会上涨!

 

其中产出较多的是补天,内丹精华,血玲珑,130-150价值的九彩,产出较少的是六魂、无量以及165价值九彩。

对于老区而言,内丹精华、六魂、无量、165价值九彩将会是热门品,如果打算玩新种族,可以先备好。如果打算囤货,则建议比市场收购价高大概1-5%收购即可。

然后则到新的神兵、新的仙器这类价值比较高的物品!

 

先说新神兵,升级所需矿石,会集中于千年寒铁、天外飞石、盘古精铁,至于补天和六魂,首先得到4级不是!之后更多需要的将会是垫底神兵、神兵石!

四级神兵,通常来说是可以用了,这样的话会需要打神兵石和拿神兵石炼化,根据平时土豪玩家洗神兵炼化属性时价格的浮动,预计到时候会上涨20%

而继续升级,求稳的话,自然是垫底神兵了,不过按照目前市场的垫底价格,预估会上涨5-10%

说完神兵,就到新的仙器!按照目前的仙器价格,合成费用略高,建议是直接买悔梦石洗吧,或者收个有超级多师徒积分的小号,每天去皇宫洗一次!

另外,开发组在论坛表态考虑仙器武器造型重铸,那么自然会用到悔梦石,而现在悔梦石价格也很低,可以适当购买,如果打算到时候换新种族的话,那也是可以先买一点,避免到时候价格过高!预计会上涨10-50%

说完合成,就必须到我们的仙器炼化了!仙器炼化,则会一定会用到一阶仙器!

 

1仙器,从仙器炼化开始,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而在土豪玩家炼化的时候,更是可以比平时涨幅30%

所以在市价的时候,收购一些仙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关于新装备的内容,最后就说到新宝石和炼器了,除去打造宝石外,洗宝石、炼器都是看脸吃饭的,这些则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适当购买一些宝石精华和落魂砂了。

 

新坐骑,按照目前召唤兽最大携带数量是20个,而坐骑一共有7个,最高管制3个,合计21个,所以个人认为更多会在67坐骑上增加新的坐骑。

这样的话,未点化的坐骑,则直接重新孵化即可,那么帮派成就是必须的!至于把坐骑从1级骑到100级?我做过这样的事,但按照现在的节奏,还是训吧!

 

(朋友已开始囤帮派成就)

而对于点化了的坐骑,只能使用坐骑转换卡转换了。但也可能系统给玩家一个机会,重新孵化后可以选择新坐骑!而这种是否会需要大量的帮派成就和高级坐骑令,暂时未可知,个人倾向于会需要。

最后到新的召唤兽,自然会需要到九转、龙骨和神兽丹等,这些都会上涨。不过目前的爆料来看,还是先慎重!神兽丹倒是可以考虑了,我所在的区已经降到10W收购价,囤几个3级柜子的量,无论出新召唤兽还是等到鎏金宝鉴的时候都可以用得到!

 

结尾

每次新内容的到来,都会伴随着商机,而这些商机,远远不会只有我所说的这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将会出现更多爆炸性的内容,即时能否把握住商机,就看各位的眼光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你从未玩过的大话2全新版本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5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