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

大话西游2 四下克水血队招个6套10化起步的女魔,可长期发展!

  目前很多玩家朋友都在找寻队伍或队伍招募,可以加入叶子大话2全服招募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发帖招贤纳士版块:http://bbs.yzz.cn/forum-44-1.html 由于我们的论坛全新升级,原有账号的小伙伴需重新注册,如遇到什么问题都可联系QQ群管理

  服务器:万紫千红,队伍人齐后会再一起商议定居于哪个区!

  队伍阵型:常规血队,双男鬼、一仙、一女魔、一男人。

  招募要求:招个6套10化起步的女魔!队伍和谐稳定,只缺一个长期发展的你!

  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同步17735982212

  物资展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齐云二营长队伍招六套12化女魔

xy2.yzz.cn/zhaomu/201904/1566219.shtml

双男魔敏队物资秀 带化无的来

xy2.yzz.cn/zhaomu/xian/201904-1565239.shtml

天若有情克木敏队招极限混人一名

xy2.yzz.cn/zhaomu/ren/201904-15645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