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老玩家旧情回归 水晶宫能否崛起拭目以待

水晶宫:东方破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你好#23东方破,方便现在聊聊吗?

  东方破:你也好#23可以的我现在不忙.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听仙子说您是时隔多年刚重新回归的老玩家啊?

  东方破:是啊,强总盛情难却,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和如风还有强总,认识多久了?

  东方破:水晶02年开区基本就认识了,虽然中间隔断了几年没玩,但是感情犹在#89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仨不是一个地方的吧?离开大话,你们靠什么维系大话里产生的友情呢?

  东方破:嗯,不是一个地方的。你要说感情产生地,那就是乾坤(水晶宫十几年的老牌强帮,至今屹立不倒)了,乾坤帮派从大话开始延续至今仍在,你就知道我们这群人是如何看待游戏和情感的.

  叶子猪吕轻侯:当时为什么离开了大话离开了水晶宫和乾坤呢?

  东方破:因为工作,因为家庭,呵呵,我觉得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63

  叶子猪吕轻侯:我所知道的很多玩家,都是始于学生时代,终于工作和婚姻.再次入坑也基本是工作稳定婚姻幸福有了孩子票子车子之后,突然想弥补年轻时的遗憾.,于是才重拾大话再续西游?

  东方破:当然,事业稳定,家庭和睦,十几年的大话情怀,总有几分牵挂#23

  叶子猪吕轻侯:突然想起一首断情笔#24那么这次回来,哥几个准备干点啥?

  东方破:呵呵,怀怀旧,虽说水晶不如以前那么有激情人多,但这里总有我们值得回忆的地方#63游戏一阵子,感情一辈子,这就是游戏带给我们的东西#23

  叶子猪吕轻侯:那么只要大话不倒,情义依旧,万一那天游戏没有了,但是感情还在,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这次准备甩开膀子好好继续书写未完的友情,你好久不玩了,号这个等级也是相当高的级别了,买的号还是当年的号啊?

  东方破:呵呵,当然是买的号了,虽说有时间玩,但是时间也是有限的啊,但是游戏带给我们的情感一直很纯、很真,所以我们又回来了.

  叶子猪吕轻侯:多年以前你也叫东方破吗?还是现在新改的名字啊?

  东方破:以前就叫东方破,还好这名字一直还在.

  叶子猪吕轻侯:很霸气的名字,适合男仙,手一挥死一堆的那种犀利霸气,叫这个名字很合适.现在号打造的怎么样啦?

  东方破:PK是2800的敏霄汉,有敏有伤害,还好吧,伍现在也很成型,帮战、天梯玩的很有意思,发一部分吧,其他就一些战术宝宝……

东方破的宝宝
东方破的画中仙
东方破的范式之魂
东方破的猫
东方破的冰块

  叶子猪吕轻侯:看到了,一回归就壕级投资….那你这次回来,感觉大话的套路和以前比较,有什么看法吗?有没有发现PK和玩法花样多了套路多了,切磋输赢变数也多了#132.

  东方破:还行吧感觉,大话最吸引的地方还是PK,感觉现在的PK还好吧#63,花样套路变化那是肯定的啊,没有创新就没有前途#23

  叶子猪吕轻侯:嗯啦,看着你重新入坑,我都有种想法跟你们一起组队玩.咱们队伍还缺人吗?

  东方破:缺啊,你来吧#89队伍要找个敏霄汉男仙#89猛人都行#89欢迎您的加入#26水晶有您更精彩109只要不易清号人常在,有能力投资更好,其他也没什么要求#63最重要的是感情要在.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那么祝你和队友早日磨合好.人员尽快到位,这次重返大话,他日必将站在巅峰#132.

  东方破:水晶不灭,我心永恒#26

  叶子猪吕轻侯:水晶崛起拭目以待!短暂的采访告一段落.后会有期.#23

  东方破:后会有期#23

留影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去水晶宫服务器联系他们,或者加微信xpy13609009038。

  最后记者想说,游戏里也有万丈红尘,也有聚散离别.山不转水转,也许有天又绕进了坑,有个小段子是这么说的:朋友们,听我一句劝吧,放下鼠标离开电脑,读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是玩大话有意思……

  这也许也是一种寄托吧,玩家们你们怎么看?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