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老玩家旧情回归 水晶宫能否崛起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2老玩家旧情回归 水晶宫能否崛起拭目以待

   水晶宫是一个很古老的服务器了,据玩家爆料最近几个骨灰级的明星老玩家重新入坑了,时隔多年他们卷土重来,到底是爱吗?是责任吗?下面请看记者带回的详细报道:

  首先接受采访的第一位玩家-来自水晶宫乾坤服务器的快乐如风

水晶宫:快乐如风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如风晚上好#23.听原来的水晶宫知名男魔小强说,您是当年和他一起并肩战斗的伙伴,时隔多年又重新入坑了啊?

  快乐如风:你好记者,是的,我曾经是哪一界我忘记了,水晶联赛第三名的队员,这次小强和曾经的好友仙子强烈鼓动下次又入坑了#18

  叶子猪吕轻侯: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

  快乐如风:大话测试的时候#17

  叶子猪吕轻侯:2002?内测?公测?

  快乐如风:公测的时候开始玩,记得是那时候玩剑侠有人发信息才来的,后来觉得这个比剑侠好玩就开始了漫漫西游路.

  叶子猪吕轻侯:最初你是独闯渔村的小虾米呢还是和朋友成群结队一起西游?还记得当时的经历么...

  快乐如风:就自己#14哎,说起来都是泪,被盗过,第一次离开大话是因为那次联赛,几年后,大概是2012年回来,15年的时候因为买了人家东西正常交易,东西拿回去不说还被处罚就又一次离开了大话#83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之前的几次离开是因为号安全系数让你不开心才导致你有了清号不玩的想法?

  快乐如风:第一次不是,是系统原因导致我们服比赛失利,网易没给合理解析,第二次是不分青红皂白处罚还申诉无果离开的.

  叶子猪吕轻侯:也是爱之深才责之切,因为一些外在的原因导致离开大话,而不是这个游戏的问题哈.那这中间你离开大话的时候,有没有时常想起这个游戏还有游戏里的人?

  快乐如风:呵呵,朋友那是一生的,这次回归主要是因为友情,其次是因为水晶的没落(也许我没那么高尚),游戏是不错,可惜被一帮人给糟蹋了.

  叶子猪吕轻侯:可能你不是特别了解大话现在的安全系统.比起2015年那会是完善了很多,很大部分不会再出现以前的弊端,这次回来,您有什么打算?刚才看你说水晶宫没落?

  快乐如风:以前水晶至少也是甲级排名靠前,现在啊#83比喻鬼区也差不离。小强有的号都移民了,这次我们那一帮老玩家都说回来聚聚#1我这次回来想收一些好东西都收不到,只能移民出去买.

  叶子猪吕轻侯:即便历经沧桑,归来仍是少年,我看你的意思是想重振水晶宫往昔风采吗?

  快乐如风:没那么高的理想,能跟老朋友一起重温大话之旅,再叙友情是最主要的,顺便能为振兴水晶做点绵薄贡献吧#1

  叶子猪吕轻侯:我看你的号已经很高等级了啊,这么长时间没有玩.这号是新买的还是以前的号一直没丢下呢?

  快乐如风:我以前的号第二次离开的时候卖给朋友了,这次回来买的#14以前我的号在水晶等级至少排名前5#17

  叶子猪吕轻侯:方便说说以前你游戏叫什么吗?也许帖子发出来,还能召集更多的水晶宫骨灰级玩家#23

  快乐如风:最先就是这个名字,后来被盗了再次练了一个号,名字前后加了%符号,所以这次买号后马上改了这个名,小强他们也会改成最初的名字#1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知道你们的人看到的话就知道是谁对吧?

  快乐如风:嗯,也叫重温旧梦吧#18

  叶子猪吕轻侯:老夫聊发少年狂,左幽昙右情殇#132.一片金茫茫#132.是这样的吗?

  快乐如风:还不是很老#18

  叶子猪吕轻侯:从大话公测玩起的玩家到现在年龄起码三张.不过确实不老,男人四十一朵花,三张还是花骨朵呢#89你回来多久啦,现在号配置的进度怎么样了?

  快乐如风:那倒是#17不过心态年轻就好了#18我9月12号回来的。现在号基本雏形了吧,就是灵修值不够,导致套装不行,号法门低,小孩还一个没弄好.

  叶子猪吕轻侯:慢慢调整吧,大话比以前改动太多.需要你们哥几个好好磨合一阵子,你这次回来,对大话感觉怎样?

  快乐如风:大方向没变,多了点套路,哦不对,是思路,也不对,是需要努力提高的方面多了。如星卡,星盘,小孩修炼等等……

  叶子猪吕轻侯:对的,宝石系统,法门系统,孩子装备系统这些玩法的连续开放,离开一段时间的玩家要完全消化确实需要时间,那么能看看你号打造的怎么样了吗?

  快乐如风:毕竟是大话老玩家,这些改动的新元素不到一周我就弄明白了,现在等强总回来磨合再定一些装备,宝宝。现在我们敏队筹备中,目前10化无6作鸟,年4头,6阶混人,6阶高敏冰人,6阶女敏残梦,现在唯独缺一个6阶克水敏霄汉。计划本月底完成组队!有兴趣的朋友跟我联系下。(快乐如风id:水晶宫-37833,微信xpy13609009038

)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队伍目前克水是吧?大概什么要求说说啊?

  快乐如风:嗯呐,为什么要男仙呢?因为队伍肯定是四种仙法都能随时用的,我们队伍是敏队,当然是暴力输出,两个仙都只能用一种仙法容易被针对,所以仙要能用两种仙法.

  叶子猪吕轻侯:所以要找个帅气男仙#132.水火并济吗?

  快乐如风:男仙风水,我火雷#2

  叶子猪吕轻侯:#189懂了,等强总回来,祝你们大显身手.重返巅峰#23

如风的OS
如风的武器
如风的猫
如风的画中仙

  快乐如风:这是部分武器,算抛砖引玉吧.还在纠结想换6阶仙器敏鞋,那样抗性更好,敏更高,我喜欢追求细节且实用,所以宝宝饰品需要的属性必须满#17

  叶子猪吕轻侯:记得有个玩家说过#17.强迫症是土豪病#17

  快乐如风:#95日常生活我也是这样#35

  叶子猪吕轻侯:#189表示非常肯定以及确定的相信,那么你有什么要和玩家们说的吗?

  快乐如风:骚年们,游戏江湖,量力而为,不可太认真。就这吧.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占用你太多时间了,暂时告一段落吧,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水晶重回巅峰,我必到#11

  快乐如风:好的,坐等#23

  和如风告别后,记者火速联系了同样来自水晶宫乾坤帮派的-东方破,下面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水晶宫:东方破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你好#23东方破,方便现在聊聊吗?

  东方破:你也好#23可以的我现在不忙.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听仙子说您是时隔多年刚重新回归的老玩家啊?

  东方破:是啊,强总盛情难却,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和如风还有强总,认识多久了?

  东方破:水晶02年开区基本就认识了,虽然中间隔断了几年没玩,但是感情犹在#89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仨不是一个地方的吧?离开大话,你们靠什么维系大话里产生的友情呢?

  东方破:嗯,不是一个地方的。你要说感情产生地,那就是乾坤(水晶宫十几年的老牌强帮,至今屹立不倒)了,乾坤帮派从大话开始延续至今仍在,你就知道我们这群人是如何看待游戏和情感的.

  叶子猪吕轻侯:当时为什么离开了大话离开了水晶宫和乾坤呢?

  东方破:因为工作,因为家庭,呵呵,我觉得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63

  叶子猪吕轻侯:我所知道的很多玩家,都是始于学生时代,终于工作和婚姻.再次入坑也基本是工作稳定婚姻幸福有了孩子票子车子之后,突然想弥补年轻时的遗憾.,于是才重拾大话再续西游?

  东方破:当然,事业稳定,家庭和睦,十几年的大话情怀,总有几分牵挂#23

  叶子猪吕轻侯:突然想起一首断情笔#24那么这次回来,哥几个准备干点啥?

  东方破:呵呵,怀怀旧,虽说水晶不如以前那么有激情人多,但这里总有我们值得回忆的地方#63游戏一阵子,感情一辈子,这就是游戏带给我们的东西#23

  叶子猪吕轻侯:那么只要大话不倒,情义依旧,万一那天游戏没有了,但是感情还在,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这次准备甩开膀子好好继续书写未完的友情,你好久不玩了,号这个等级也是相当高的级别了,买的号还是当年的号啊?

  东方破:呵呵,当然是买的号了,虽说有时间玩,但是时间也是有限的啊,但是游戏带给我们的情感一直很纯、很真,所以我们又回来了.

  叶子猪吕轻侯:多年以前你也叫东方破吗?还是现在新改的名字啊?

  东方破:以前就叫东方破,还好这名字一直还在.

  叶子猪吕轻侯:很霸气的名字,适合男仙,手一挥死一堆的那种犀利霸气,叫这个名字很合适.现在号打造的怎么样啦?

  东方破:PK是2800的敏霄汉,有敏有伤害,还好吧,伍现在也很成型,帮战、天梯玩的很有意思,发一部分吧,其他就一些战术宝宝……

东方破的宝宝
东方破的画中仙
东方破的范式之魂
东方破的猫
东方破的冰块

  叶子猪吕轻侯:看到了,一回归就壕级投资….那你这次回来,感觉大话的套路和以前比较,有什么看法吗?有没有发现PK和玩法花样多了套路多了,切磋输赢变数也多了#132.

  东方破:还行吧感觉,大话最吸引的地方还是PK,感觉现在的PK还好吧#63,花样套路变化那是肯定的啊,没有创新就没有前途#23

  叶子猪吕轻侯:嗯啦,看着你重新入坑,我都有种想法跟你们一起组队玩.咱们队伍还缺人吗?

  东方破:缺啊,你来吧#89队伍要找个敏霄汉男仙#89猛人都行#89欢迎您的加入#26水晶有您更精彩109只要不易清号人常在,有能力投资更好,其他也没什么要求#63最重要的是感情要在.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那么祝你和队友早日磨合好.人员尽快到位,这次重返大话,他日必将站在巅峰#132.

  东方破:水晶不灭,我心永恒#26

  叶子猪吕轻侯:水晶崛起拭目以待!短暂的采访告一段落.后会有期.#23

  东方破:后会有期#23

留影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去水晶宫服务器联系他们,或者加微信xpy13609009038。

  最后记者想说,游戏里也有万丈红尘,也有聚散离别.山不转水转,也许有天又绕进了坑,有个小段子是这么说的:朋友们,听我一句劝吧,放下鼠标离开电脑,读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是玩大话有意思……

  这也许也是一种寄托吧,玩家们你们怎么看?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