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女友打胎借口都用上 切勿轻信所谓的土豪

  游戏就是个小江湖,.江湖有七十二行贩夫走卒三教九流,游戏里也有不和谐,常会出现坑蒙拐骗偷的事件。叶子猪不遗余力曝光各种骗局,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总有新型的骗局层出不穷。

  下面看叶子猪记者从凌烟阁带回来的报道,这个骗子的借口也是五花八门,其中不乏陪女友打胎之类,为了行骗也是拼了。越看后面骗子丑陋嘴脸出来了,其嚣张气焰令人恨之痒痒。

  除了给玩家们敲响警钟,也告诫骗子: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采访内容以玩家意愿为主,叶子猪不做任何表态)

爆料玩家:时光笔墨

  【采访语录】

  时光笔墨:先给大家介绍下我的身份,我是凌烟阁服务器一个代理,5月份逆天行帮派的剑影醉无魂的代理(小林),找到我说他不准备干代理了,让我接手他手里的号,完了我接过来,练完之后,他找老板把代理费要走了,什么都没有得到的我被骗了,无奈之下我逆天行帮主,帮主回复是剑影醉无魂的代理小林骗我,我相信了帮主的说法没再追究此事,结果到9月份也就是前天又有玩家在传音骂剑影醉无魂是骗子,我觉着剑影醉无魂可能就是小林,后来我查到他不是小林,不过他和小林是合伙骗人的。

  叶子猪吕轻侯:你的意思是前代理不干了让你接手,你代练的号老板把费用已经给前代理结了?

  时光笔墨:是他找老板要走了我代理的那个月费用。

  叶子猪吕轻侯: 那你有没有问小林你的代理费呢?

这是时光笔墨要爆料的对象

  时光笔墨:剑影醉无魂他和那个代理是团伙,剑影醉无魂把号给了小林,支持小林的行骗行为。

  叶子猪吕轻侯:你的意思说老板和前代理是一伙的?请容我消化一下。

  时光笔墨:当我发现的时候,去微信找他,他已经把我拉黑,是剑影醉无魂,这个号主和骗子是一伙的.

  叶子猪吕轻侯:会不会他们是一个人?

  时光笔墨:不是,他们是两个人,现在他改名叫小伟工作室,出来继续骗.

  叶子猪吕轻侯:就是像骗你做免费代练一样骗其他代理?

  时光笔墨:不是,以代练的名义用这个号骗了好多玩家,你可以去查一下前天晚上凌烟阁的传音,都在刷他们是骗子.

  叶子猪吕轻侯:估计玩家保留截图的不多,传音大意是什么?说其他人也是“被”免费代练了吗?

  时光笔墨:凌烟阁第二大帮的帮主,在有证据的情况下,还选择包庇,我可以联系到其他受害者.他们是给钱了,却没给他们按约定的时间和效果练号.总得来说:剑影醉无魂,是双6套男人,小林/小伟他俩合谋拿着这个厉害的号,在行骗。

  叶子猪吕轻侯::我听凌烟阁经常发生用高级号骗人的事,你现在给我爆料的剑影醉无魂这个号飞升190级,级别不低,不过是不是骗子你得先拿出证据吧。

  时光笔墨:恩,但是这个团伙他骗了整整一年,我在想,曝光之后,希望少点受骗的人,尤其他拿着这种高级号,很容易骗到其他玩家.

时光笔墨曝光小林的微信呼吁玩家别上当
 
时光笔墨提供小林与他约定代理号的部分聊天截图
 
时光笔墨提供小林与他约定代理号的部分聊天截图
 
时光笔墨提供小林与他约定代理号的部分聊天截图
时光笔墨提供小林与他约定代理号的部分聊天截图

  时光笔墨:小林的微信有很多,我知道他的电话,和本人名字.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