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一个巴掌拍不响!帮炼化装备沦为骗子后续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团的记者黑猫警长,大家也可以称我为小黑,这是我第二次以个人名誉来聊聊我做的采访。

  记得第一次做的采访引发争议是龙马一案,大家应该记忆犹新吧,当时是因为工作室贪污买家的龙马,最后买家呈递桩子给广州法院,网易提供了龙马快递记录终于证实龙马就是工作室贪污。

  其实记者真心不好当,当时做采访压力很大,在网络上被工作室一方围攻,包括买家作为受害人也一直被网络攻击,不过真相不容被工作室扭曲,法院的传票和网易提供的证据也让事实真相大白。

  这一次,我再一次聊下本次做的一个采访,讲述的是炼化者帮人炼化装备导致被刷骗子,这个事情本身争议就很大,当团长把相关资料给我,我也理了很久。这个采访出来后,在专区和微信公众号都能看见不同的声音,特别有玩家拿我记者的身份来做文章。

  >>>事件回顾:谁才是骗子?玩家帮炼化装备倒霉沦为骗子

  不知道留言的玩家是没有看完这篇采访还是记者做的采访稿表述不清楚,所以小黑在这里再跟大家聊一下。

  事件起因其实很简单,在秦关汉月服务器的玩家美啦啦七小姐需要炼化衣服,黑色毛衣联系了对方,结果炼出了一个敏+37的衣服,黑色毛衣起了贪念要求分红,后来跟对方提出要买下衣服。美啦啦七小姐也是相当不愿意的,但是收下了黑色毛衣游戏的果子ˉ神兵和钱,这也相当于是默认交易了。到了第二天美啦啦七小姐的同伴萌萌哒小丸子开始刷黑色毛衣是骗子,将那件交易成功的衣服给追回,并不归还黑色毛衣美啦啦七小姐交换的果子ˉ神兵和钱。当然,最终黑色毛衣也追回了他的损失。不过美啦啦七小姐一方不仅是在游戏,还在网络发布针对黑色毛衣的信息,导致黑色毛衣信誉受损。

交易了的装备被对方追回

  不知大家是否能看明白这一段事实的阐述?

  对于黑色毛衣美啦啦七小姐要分红等行为,记者个人是不认可这种行为的,当时黑色毛衣求助叶子猪记者团,团长也有告诉他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他也表示事后不少游戏好友告诉他分红是人情不是理所当然的。

  关于分红这个问题,争议性很大,有玩家支持分红的,也有玩家不支持分红的,记者做采访有认真还原事实真相,包括完整截图,可以说完整截图里针对黑色毛衣要分红的一些言论对他也是不利的,他是错了,不该强行找对方要分红,一直到现在,记者仍有一个疑问:

  不管黑色毛衣索要分红的行为对不对,美啦啦七小姐已经拿走了黑色毛衣的果子、神兵和钱,那么是否算默认把衣服交易黑色毛衣了?而且,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美啦啦七小姐一方在事后不仅开刷黑色毛衣是骗子,将衣服追回并且不归还对方果子、神兵和钱,这种行径又是什么?

  为公平公正,以下附上美啦啦七小姐一方在留言区的说法:

  我就是那个萌萌哒小丸子,为什么要追回我在这发表让所有观众知道,黑色毛衣丶免费帮炼化我们都能信他为什么出了好属性他反而不信人?分红一开始就说少不了他的!结果又说想买这衣服!我们已经看出这狗贼完全是想占有,那就随便跟他聊吧他要给果子垫底神兵+3000W那你给!我们觉得将这事交给GM让GM找回就行,贪心鬼试问别人信任给你炼化你有什么资格质疑别人的信誉?还怕不给你分红?一个在世界承认要急着出名来闹的人,竟然有记者单方面采访就发布总结,没见过钱眼红属性,强行占有,急着出名还没闹够。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究竟谁是谁非?

  之前美啦啦七小姐等人找回衣服却不归还黑色毛衣游戏物资且单方面在网络指控黑色毛衣索取分红的行径,那么当黑色毛衣联系叶子猪记者团,不管他索取分红的行径对不对,记者都会给他一个说话的权利。

  小黑在回顾做的采访里,反复的疑问也是黑色毛衣是否会将对方的衣服占为己有?美啦啦七小姐既然拿走了人家的果子和钱,为什么找回衣服却不归还果子和钱?在声讨黑色毛衣索取分红的行径如何不好的同时,你们找回装备却不归还对方交易给你的果子和钱,这种行径又代表什么?

对方找回衣服不归还黑色毛衣的果子神兵和钱

  如果是以记者的身份,小黑无权批驳任何一方的不对,也不能报导这件事就拿记者的身份来说事,记者并没有支持任何一方,这件事的发生,不可能一方全对,也不可能另外一方全错,就如采访一开始所叙述的,本身事情发生时是无骗子,最后,可能真的有骗子了。

  记者不是法官,只会公正去阐述一个事件,谁是谁非,就交给眼睛雪亮的玩家们来评定吧。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