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谁才是骗子?玩家帮炼化装备倒霉沦为骗子

   今天做的一个报道比较特殊性,牵涉诈骗,之所以说特殊,是事件本应该没有骗子,结果双方都被指控为骗子,然后可能就真的成骗子?

   案子说的好像有点绕了,那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联系叶子猪记者团的玩家表示自己可能是被合伙骗了现在还被当骗子,最可恨的是造成财产损失不说,还被上了网抨击是骗子。

   在当事人叙说自己的倒霉经历前,记者先去网上了解了下让当事人变成骗子的文章,以下为当事人被骗沦为骗子的文章内容!

某玩家文章截图

   一个来自秦关汉月的玩家爆料有玩家(联系叶子猪记者团的当事人)免费帮炼化属性然后不归还,要分红最后强行给垃圾交易,当然这也是一方之词了,特此叶子猪记者团梳理下此事。

  服务器:秦关汉月

  当事人:黑色毛衣,我炼化被几率买下你装备被你找回还骂我是骗子?

  装备主人: 美啦啦七小姐/萌萌哒小丸子,强迫我分红强行给垃圾交易,你是骗子。

  下面看看当事人黑色毛衣来叙述下事情整个经过

都是衣服惹的祸

  事情是16号凌晨2点10分左右发生的, 美啦啦七小姐世界买衣服秘籍,我说我帮炼化只帮30次,他丢给我一件男魔抗水37的衣服,说要出克火才就行。在我点了第二下就出了敏捷36,衣服可以说价值连成了我就找他分红, 美啦啦七小姐他说卖掉才给我分红,我不认识他,他发了一个叫小丸子队友的5阶给我。

  因为 美啦啦七小姐开了一队号,我问他是不是5阶本人(萌萌哒小丸子),他说是,让我先把衣服给他,我怕他不给我分红,他就说要是不相信他就把衣服洗掉,我觉得这个属性洗掉很可惜,毕竟几率了,本身挺高兴的一件事情。

  我说你要卖的话就卖给我吧,他说让我给700现金,我搞价说500,他就让我支付宝给他转钱,我在转钱的时候发现不是小丸子,他就说小丸子是他队伍的号,他可以代表一切,让我加他微信看了他的网易宝和藏宝阁交易记录,还有银行卡绑定。

  我还是没敢转,我就说游戏里给你吧,就给了4开吉人誓死抗仙法20满龙骨和丸子的果子加一个垫底神兵和3000W现金,我当时身上现金不够是临时卖点卡给的,我还发了一张14级双忽冰98资质已经升到11级的星卡给他选择,他说他正好小号要果子,就选了果子垫子和3000W。

  之后我俩微信还唠了几句闲话嗑,当时都3点多了吧,然后大家就睡觉了

  结果16号早上10点半左右萌萌哒小丸子上线让我现在把装备还给他,我说我买的,你让 美啦啦七小姐联系我。他就说联系GM要找回装备,一直刷铃铛骂我,我不想多事。

  我铃铛回他要不来擂台,我洗掉属性还给你,他就一直世界和铃铛刷我,这个萌萌哒小丸子一定要找回,我就说让 美啦啦七小姐出来,谈个处理结果什么的, 美啦啦七小姐一直也不给我回话。

  下午2点40左右我上号,装备被找回,可是我的果子垫子和游戏币也没有退给我,我联系美啦啦七小姐也联系不上,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无奈只能自己去申诉我所交易的果子垫子和神兵,成功找回了,我就想着算了,就当没这回事吧。

  17号下午2点多萌萌哒又在铃铛刷我,并且空间发了一张找回并且保留我炼化36敏属性的图,我就纳闷了,我知道帮忙炼化可以找回,但是绝对是还原属性的。

  我去找客服申诉,客服给我回话居然说我购买的那件装备是被盗装备,属性保留,我就纳闷了,他本人登录怎么可以申诉盗号找回,如果我当时支付宝给赚了钱,岂不是他找回装备还骗我500块? 

交易了的装备被对方追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