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谁才是骗子?玩家帮炼化装备倒霉沦为骗子

  当事人说到这里,记者和他简短聊几句

当事人游戏资料

  叶子猪记者:你好,你的委屈我看到了,刚大致看了下你提供的截图对话,需要提几个问题。(玩家提供的截图会在结尾上传)

  黑色毛衣:好的,记者你问吧,他故意网上抹黑我,我才来叶子猪求助的。

  叶子猪记者:你帮对方免费炼化要求分红,信不过对方又想买下来,交易之后结果对方不但一直刷你骗子找回了装备还让你上了网被当骗子,对吧?

  黑色毛衣:是的。

  叶子猪记者:你说一直刷你的是萌萌哒小丸子,那么 美啦啦七小姐呢?这衣服到底是萌萌哒小丸子的?还是美美哒七小姐的?

  黑色毛衣:给我衣服和材料炼化的是 美啦啦七小姐,他一开始还说他是小丸子本人,转账时发现他不是小丸子他又改口说是一个队伍的,我不放心才会游戏跟他交易,没想到萌萌哒小丸子后来会一直刷我,而 美啦啦七小姐不吭声了,我微信和游戏找 美啦啦七小姐都不说话。

从头到尾与黑色毛衣交易的玩家:美啦啦七小姐

  叶子猪记者:你最后游戏交易给的东西都是给了美啦啦七小姐对吗?萌萌哒小丸子是否知情?

  黑色毛衣:知情。 美啦啦七小姐没骂我也不出面。

  叶子猪记者:那为什么萌萌哒小丸子为什么一直追着刷你?

  黑色毛衣: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明白,所以说萌萌哒小丸子不仅是污蔑,完全是抹黑我,还把这事发到网上,刚开始好多玩家骂我,朋友告诉我后我自己也留言解释了一下。

追着骂黑色毛衣的萌萌哒小丸子

  叶子猪记者:如果是以玩家的角度来看,你之前跟人家说免费炼化,最后却索取分红,一开始不归还对方衣服,显得有些不太厚道。

  黑色毛衣:我就错在这里,但我不是骗子。

  叶子猪记者:问个问题,如果对方不肯分红,你是否不归还装备了?

  黑色毛衣:那是不可能的,再说炼化装备会被对方找回的,这是傻子都知道的事,聊天记录都在那里,我说卖给我他都直接开了价钱的。

  叶子猪记者:我这是假设,如果对方不分红也不开价,你是否会归还?还是只是想分红先卡卡对方,但没想过把衣服占为己有?

  黑色毛衣:无奈就只能归还对方,我怎么可能拿走对方装备对不对,只是想为自己争取一点利益。

  叶子猪记者:你先是打算转账,发现美美哒七小姐并不是萌萌哒小丸子本人决定游戏里交易保险,萌萌哒小丸子在知情的情况下追回了你交易成功后的衣服并不归还你游戏的财产还辱骂你是骗子,造成你名誉和财产的损失,庆幸的是你最后也找回了自己的游戏财产损失,只是名誉没有找回来,对吗?

  黑色毛衣: 美啦啦七小姐和我交易的衣服让我炼化,最后游戏交易也是和美美哒七小姐,这些都有截图。我纳闷现在这个七小姐为什么不说话?然后我联想到如果当时如果不是我的谨慎,支付宝转500给他,那我肯定被骗。

  叶子猪记者: 美啦啦七小姐和萌萌哒小丸子会不会是同一人?

  黑色毛衣:他俩都跟我说什么全权代理,我也分不清到底啥情况,我现在就知道他们是申诉盗号找回,有合伙诈骗嫌疑,欺骗官方。钻系统漏洞,知道盗号找回保留属性,有一项炼化装备找回你知道吧,那个会还原属性的。我真的没有骗人,仅仅想要个分红,大话被几率的事情,是个玩家都舍不得

  叶子猪记者:你肯定也不对之处,强行要分红,又要去买,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事了。

  黑色毛衣:我只是想为自己争取点利益,这是一个正常玩家的心理吧,在被萌萌哒小丸子骂时我想找 美啦啦七小姐谈一下,交易取消什么的,我都接受,我也不想落一个强行要别人分红的名声。可是我刚跟他说完,我下线了,再上线装备已经被找回了,和谈就耽搁了,已经谈不妥了。

  叶子猪记者:不管如何,如果对方指控你为骗子,但是他已经交易走了你的物资,又追回了衣服,肯定是不对的,我会如实报道这个事。

  黑色毛衣:感谢,我知道我在要分红方面也有不对的,现在真的是哑巴吃黄连了,希望大家也能站在我的角度思考下。

  以下为黑色毛衣给记者提供的交易截图

最初帮炼化的交易
谈妥买下衣服的交易记录
谈妥买下衣服的交易记录

   从以上图可以看到,不论两方在炼化出衣服后有出现过什么言论,最终是交易完成,衣服应该算是黑色毛衣的了,所以比较费解在交易之后对方不仅没有归还属于黑色毛衣的物资并追回炼化衣服追骂黑色毛衣是骗子的行为?如果黑色毛衣真的是强迫交易,你是可以选择拒绝的?那为什么要和黑色毛衣进行交易收下黑色毛衣物资交换衣服呢?

   至于萌萌哒小丸子和美啦啦七小姐是不是同一人就不得而知,可能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