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某CC主播见利忘义?一只问号凤凰引风波

 

  ぐ九朵蝴蝶吻:肯定比我更熟悉啊, 我买年华的小号, 就是刷技能的给我联系的, 在这个区刷技能这个人没少给他卖这样的小号.

  叶子猪吕轻侯:有点想不通脑回路,30主播年华自己卖出去的宝宝,得了问号就舔着脸跑来要分红,专业刷技能的这个玩家,也是贪得无厌,给了1000红包还要想办法联合其他人坑雇主......你们之前有明确的约定吗?就是刷技能多少钱多少钱?刷出问号或者终极多少钱有没有提前约定?

  ぐ九朵蝴蝶吻:是的 ,就因为刷技能的这个人贪心不足我俩还在游戏里刷了很多喇叭,全世界全服的人都说他人心不足蛇吞象, 太贪心, 最后说的他在区里还是断了后路 ,没人在敢找他刷了。刷技能的没有终极和问号的这条规定,前面也给你说了这个区刷技能的价格,就是一些小终极或分花舍生什么的是一定的价钱。

  叶子猪吕轻侯:那我想问下,这个刷出来的问号,你给刷技能的1000.默认是红包还是工资之外的谢礼?

  ぐ九朵蝴蝶吻:这是单纯给的红包啊, 因为这个东西谁都明白 ,人家卖手艺的 ,不给人家红包叫别人知道, 我们这些靠砸钱游戏的玩家还咋混啊?

  叶子猪吕轻侯:工资是工资,红包是凭心意,这个大家都能理解,我就是有点纳闷,这个主播是什么心态来以把号找回这个由头来要500块钱?

  ぐ九朵蝴蝶吻:我给他红包全区都知道 ,很多人刷喇叭都说我给的不少了 ,说的就是啊 ,我也奇怪这个主播跟我要钱是出于什么目的 。恐吓我说要找回, 最后说的我不是要的很多, 500块就足够了, 如果要的多我还考虑 500块这么少的钱 ,我宁愿给乞丐也不给他啊,我有他跟我说的聊天记录 ,跟他的V信截图

  叶子猪吕轻侯:如果他说,蝴蝶你买了我号,宝宝刷出问号了,恭喜啊,我想也许你就发点红包大家都粘粘喜气了,这个没毛病!可是直接点明没有500号就找回,这个就有点缺德了你说是吧?

  ぐ九朵蝴蝶吻:如果他这样说我最少毫不犹豫的给他甩888的红包 这是最少的,但是他跟我这么牛逼 我肯定不会给的 1毛都不会 宁愿叫他找回 然后在30跟他周旋 不行就弄个两败俱伤呗。他当时跟我说的是不给红包就找回 看我特别强势 最后才说的 要的不多给500就行......

  叶子猪吕轻侯:那你今天找记者,想说明什么呢?

  ぐ九朵蝴蝶吻:我就想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 来叫大家看看身为一个官网正规的CC30主播是一副什么样的嘴脸.通过这次采访和曝光叫以后的朋友们不要在去他哪里被坑,以免上当受骗。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可以有,也是提醒下大家,特别是新区的玩家:买卖交易一定要通过官方正规平台,不给别有用心得人有可乘之机,另外也希望个别人能明白:游戏如人生,不要透支社会对你的信任,大家都活在大数据下,个人征信很重要,游戏里是,现实里也一样

  ぐ九朵蝴蝶吻:是啊 ,人心不足蛇吞象, 以后我不会在去选择这种渠道来刷技能了, 太危险了!关键是新区物资跟不上 ,一个星期就这么两个牌子, 我们队伍投资大, 宝宝多,技能跟不上, 所以才这样追下进度。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新区存在这样的职业玩家,老区的话资源比较丰富,大家有的不愿意博几率的都直接买成品了,总之一句话,防人之心不可无共勉!

玩家合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