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某CC主播见利忘义?一只问号凤凰引风波

 
蝴蝶和CC30主播年华的聊天记录
蝴蝶和CC30主播年华的聊天记录 

  叶子猪吕轻侯:这...你买了号多久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ぐ九朵蝴蝶吻:买号也就3天吧.我没给啊 我叫他有能力就找回吧 我宁愿被找回我也不会给他红包 如果给他红包我这显着他丢人了吧?一个终极修炼凤凰刷的人给了1000 在给他500 我还不如直接买一只呢!

  叶子猪吕轻侯:如果他找回的话,那你损失更多,包括你买号的钱,还有给那个刷技能的人那1000块,还有这个问号凤凰.

  ぐ九朵蝴蝶吻:我当时就想他找回以后我就去CC30跟他对质一下 .这个凤凰我已经吃出终极 :以牙还牙,我想重新修炼 这个CC30年华就恐吓我 说是一定要把号找回.

  叶子猪吕轻侯:他在游戏里有号吗?你确定30的主播年华就是加你微信的人吗?还是你们就一直通过其他通讯工具联系?

  ぐ九朵蝴蝶吻:确定是他,因为我看过他在CC30直播 我俩今天在微信里面有过两次语音争吵, 我确定都是他的声音,他在游戏里没有号 我们是在YY交易的号。

  叶子猪吕轻侯:那他cc30直播什么内容、?自己没号?

  ぐ九朵蝴蝶吻:我今天听朋友说他好像就是个主播 然后接点代练的工作.

  叶子猪吕轻侯:他代理的号,也在你们区吗?你不是买了他的小号吗?

  ぐ九朵蝴蝶吻:他现在应该没有号在这个区了,我买这些号是通过那个给我刷技能的那个人跟CC30年华联系买的.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证据链有点缺失啊,刷技能的那个人能联系上吗?悄悄问你一声,你有没有想过,给你刷技能的,和那个年华有什么关系呢?

  ぐ九朵蝴蝶吻:能啊.我给你他的ID, 因为没出这个问号以前, 这个刷技能的人跟我关系特别的好 ,刷技能我们都是在YY聊天的,一直哥长哥短的聊着.

  叶子猪吕轻侯:既然关系好,为什么会找30主播年华来为难你?

  ぐ九朵蝴蝶吻:给我刷技能这个人家庭条件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特别的苦, 很缺钱, 出了这个东西以后估计就有了贪心的念头吧。但是我没想到30年华那么大的一个主播 也能缺钱到这个找人威胁要分红的地步?

  叶子猪吕轻侯:按道理,刷技能的他贪心的话会直接昧掉你这个宝宝,可是奇怪的是,他宝宝给你了,然后他联系年华,即便是你把500块给了年华,他也得不到什么好处吧?

  ぐ九朵蝴蝶吻:我最后才知道是他俩的事 是年华我俩微信争执的时候说走嘴的 说刷技能这个人叫找回的。因为这个宝宝不交易我 他在这个区就断了后路 ,我们几个人民币玩家基本都看着呢 ,我俩铃铛分辨过这个问题 ,全世界的人都说这个宝宝是我的 ,他不给我也没办法啊 ,他不给我他在这个区损失的就不至这么点钱了。那就没有信誉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么是不是说他俩本来就认识?比跟你更熟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