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采访:千里明月总榜第一白衣胜雪

   今天我们走访了千里明月总榜第一的——白衣胜雪。白衣胜雪是帮派的副帮主,不仅在管理上很有责任心,而且人还超好!

白衣胜雪游戏资料

  问:一米(胜雪也叫一米)从什么时候接触大话的?手游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呢?

  白衣胜雪:2005年吧,那会儿还在念书,大话1开始玩的,好像是04年底。手游就是去年七月吧

  问:那你从玩手游就没换过区呀,跟固定队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白衣胜雪:是啊,原来我们都是不同服务器的,合服后我原来的队伍不玩了,就重组,于是在一起玩了,一晃也快一年了~

白衣胜雪的队伍

  问:那一定是最特别的缘分,让你们成为了一个队的人~我想问一下你对大话最深刻的事是什么?

  白衣胜雪:或许是因为网络的关系,有一些人把骨子里的劣性暴露无遗,让人有些遗憾,这或许就是玩大话最大的遗憾!

  问:每个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不合拍的人,玩自己的就好,开心最重要。你觉得队伍里的小伙伴都是怎样的一个性格呢?

  白衣胜雪:首先大家的三观都比较正,这是我们能在一起的基础,比如图图(队里男仙)蒙古族,比较直爽,快意恩仇,库小里(队里男魔,也是我们的帮主大大)低调的神豪,其实仔细想想其他人都差不多,都特别低调!

白衣胜雪排行榜

  问:都是低调的神豪,我们区的等级不算高,但是物资方面已经和老区有的一拼了,大概投了多少钱呢?

  白衣胜雪:队伍的话也就200多万吧。

  问:那也确实不少了(八成家里都有矿,哈哈)之前有没有参加过什么赛事呢?

  白衣胜雪:上一届分级联赛拿过冠军。

  问:战绩很不错哦!对于这一届分级联赛怎么看?有没有信心继续问鼎冠军呢?

  白衣胜雪:我们是敏队,这一届有级别比我们高将近十级的队伍,等级压制可能比较明显。然之前三次积分赛我们是全胜,目前排名第一,但是我觉得对手比上一次厉害了。对于名次,尽力而为就好啦!

  问:一年的时间过去,大家都在一起成长,有一些队伍打比赛的时候是来回切属性的,他们会根据经验猜测,敏队会在前两场刷出去的几率比较大,所以第三场会选择换属性来克制其他队伍,作为敏队,你们怎么看呢?

  白衣胜雪:打架都会备用几套,血克敏不是必然的,综合实力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问:好的,方便展示一些装备图吗?

  白衣胜雪:排行都能看到,细节就不方便展示了.

  问:好吧,那你有没有洗的比较好的装备,展示个别呢?

  白衣胜雪:最好的就是这个坐骑,已经上限了

白衣胜雪坐骑展示

  问:这个确实是很极品了呢,那你有没有想对你的小伙伴说的话呢?

  白衣胜雪:随缘而安吧!

  问:哈哈,好的呢,谢谢配合~~

  展示真人风采及配置:

白衣胜雪真人秀
 
队伍物资展示
 
宝宝展示

  白衣胜雪战队分级联赛精彩战斗视频

[编辑:米奈]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