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十级奇异石神秘降世 超高价值宝石惊呆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昨夜凌晨,一未知神秘人合出了一个10级的奇异石,心里激动不已。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成长记五:快乐的首次覆海之旅

  应相关人的要求保密,服务器就不曝光了。

10级的奇异石

  然而,这个10级奇异石不是重点,重点是啥?石头的价值啊!价值是关键,可以交易!不然怎能叫震惊四座。10级的可交易118价值宝石,你见过更高的吗?

10级宝石价值118
  最后对奇异石做个简单的科普:

  合成宝石,两种相同等级,相同属性,相同种类的宝石合成,为更高一级的,属性与现在相同的宝石。

  如果两种宝石种类与属性不同,则有可能合成奇异石,奇异石有可能出现9.10两种等级,鉴定奇异石需要为等级比对应的奇异石低四级的宝石进行鉴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92995.shtml

山西新区激情四起!百万战队大战千万战队

xy2.yzz.cn/story/201704/109545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六代大保健老号夜半疯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097273.shtml

攻略:清明节任务之胜日寻芳小地图整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4/6082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