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教你打造一个强势的输出龙族

  在大话手游里应该如何打造一个强势龙族?本文会从属性面板、配饰选择、天策府等几个方面来指导你。一起来学习一下。

  如何打造一个强势龙族

  不仅要看输出,同时也要看其他方面,龙族对于克,对于破防需要的比较多,同时狂暴越高越好,这是玩了很久龙族的一个心得。同时给大家讲解一下我对龙族的认识(如有不同请批评指正)下面我们看一个龙族的面板属性,变白虎卡的。

  面板属性如何调整

  首先我们看到破防程度是136.5破防概率是118.4狂暴率是96.3,克是317。

  那么这个该如何改变呢,克对于有朱雀的龙来说,输出爆炸,如果克和破防程度的比例来说,可以多选克,任务的输出会高很多。

  首先是破防概率超了,现在的任务怪,基本没有对于破防概率针对的法术和抗性,所以,在结合技能的前提下,这个面板的上有48点多余的,但由于武器鞋子,天策符的加成,可以改变的只有配饰,那我们在配饰选择上,就可以选择程度狂暴克三种属性的都可以。

  我看了这个号,最少有20多点的可以转换,那么最少就可以转换百分百的狂暴,150多的破防程度,同时面板概率,也在一百左右,这样可以提高输出。

  配饰选择

  龙族可以选择的配饰很多,但大多数可以说没有直接加很多输出的配饰,都是属于功能性的,不像仙有残梦,游云等都是直接增加输出的。

  唯一可以增加攻击力的战意,因为他需要击杀敌方召唤兽才能加攻击力,对于长回合战斗,后面的隐身很难处理,所以很少人在PK中选择这个配饰,在日常任务中,也不属于召唤兽,所以不能增加攻击力。

  通常大家都会选择霄汉输出龙,幻影治愈连击附混龙,还能提升躲闪增加躲闪附混宝宝的概率。配饰这方面主要是属性的调整,如果PK一般的话宝宝不会去抗物理,所以龙族的破防程度,命中就很重要了。

  如果平时任务,我们可以选择破防程度和克结合的这样可以使龙族输出最大化。

  天策符

  平时我们买号,练号也好,帮修可以落下,但是天策等级一定不能落下,因为龙族很吃天策属性的加成,第一次的破军,以上图举例,91的等级+10的破军可以提供11.8的破防概率和程度。+10的精妙可以提供17.7的命中。

  千刃可以增加29.5的破防程度。如果我们平时爱玩几率可以上连绵,如果保证稳定输出,可以上狂暴。但是破军,精妙,千刃这三个是必不可少,同时陌上开花和飞花贱玉这两个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他就是正常带可以,这些建议大家,劲量去买+10的,因为到了后期这些东西的价值还是很高的,不会掉价多少,但是+9以下的价格,就会大幅掉落,因为+10是很少的。

  如果你玩的是治愈龙,那么就可以带治愈的,强治愈,强愈,追愈等天策符,第五排可以选择 日睃月减 和 拔茅连茹 这样搭配队伍的PK,就带辅助的就可以,因为你的任务是保证队伍的输出和续航。

  我们可以看到下图龙族,其他位置的天策符等级总和远远没有千钧篇的高,这就是龙族可以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先把千钧的天策弄好就可以了。

  总结

  此攻略,针对一些刚刚接触龙族,对于龙族怎么选择克还是破防程度问题,以及一些觉得可以差不多的地方,做了一个简单讲解。

  如上图的龙,如果想要搞输出,可以做的调整就是配饰,调整完以后的属性可以达到,变白虎卡后面板属性,破防程度150+破防概率100左右,狂暴率100,命中80左右,克320左右,这时候,配合朱雀克,就是一个暴力输出,17星稳稳拿下。

  如果五阶套炼器的话,输出会更高,再有炼器隐藏伤害加深,那么会更加暴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