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坚持我的梦 专访碧波潭克400大力许你白头

  我们已习惯游戏的抽抽秒秒,曾经大话盛极一时的大力时代早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即便是这个大力难以生存的游戏,依然有玩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坚持着所爱的大力。

  本期介绍一位克火400大力——许你到白头,看看他是怎么打造自己的号呢?

许你到白头的大力伤害

  【简短对话】

  魔王:你好白天,我可是等你好长时间了呢,终于等到你了。

  白天:一直刷魔王来着.....但是属性一直没洗出来,本来想属性到了400再接受你的采访,2个月了没洗出来,灵修太难刷了。

  魔王:好大炮魔王造,这是我们每个玩家心目中的公认的一句话,那么应用到其他地方也一样,好角色也是魔王造,加油吧。运气估计有点不好。

  白天:嗯那,好羡慕有时间天天泡在魔王窟的人,我最缺了

  魔王:言归正传,那咱们开始采访吧?

  白天:嗯开始吧。

  魔王: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白天:各位叶子猪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白头,一个小小的克火大力。

许你到白头的大力伤害

  魔王:不要这么谦虚!我是偶然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您的,听说您玩的克火大力非常的厉害,可不可以与我们分享下,在大力没落的今天,是什么样的动力支撑您继续玩大力呢?

  白天:一开始就聊这么悲伤的话题,大力现在处境比较尴尬,我很早以前就是玩大力的,从连击无次BUG那会就开始玩了,一直喜欢那种一击毙命的效果,还有喜欢那种一起聊聊天,吹吹牛逼,讨论玩法的氛围,所以坚持着玩了。

  魔王:也不算悲伤啦,这个算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最多。当年大力威猛的时候仙可是得站街看你们脸色的哦

  白天:嗯嗯 不过还好,队伍组合以后,其实还不错的。

克火396.5

  魔王:那你平时的状态是什么呢?应该不仅仅光大力属性把?这样在做一些简单任务的收也很费劲哦!介绍下你平时的状态和属性吧

  白天: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普通的敏抽和大力属性!

  魔王:那介绍下你的装备和属性吧?让依然在大力路上坚持的玩家看一看。

  白天:好的,在此分享下我的打造,花费很多心思,我不知道现在喜欢玩大力的玩家还有多少,我会继续坚持我的梦想。

 
敏抽属性
大力孩子
敏功属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忽视抽神兵贵么 图文告诉你为何那么的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30232.shtml

用3双步定向我们再次证明 砸神兵不能上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9078.shtml

有点暴力 四介仙器克木精品雷法小仙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9071.shtml

十六级平民克火程度大炮展示 您感觉如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8371.shtml

直播开启20金箱子 亏赚自有天定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1/1543063.shtml

五开党连杀2个妖王获得2个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1/1542649.shtml

五开党连续兑换两双藕丝羡煞众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1/1542643.shtml

看这克火伤害这明明是大炮好么

xy2.yzz.cn/video/201901/15411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