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坚持我的梦 专访碧波潭克400大力许你白头


大话西游2坚持我的梦 专访碧波潭克400大力许你白头

  我们已习惯游戏的抽抽秒秒,曾经大话盛极一时的大力时代早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即便是这个大力难以生存的游戏,依然有玩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坚持着所爱的大力。

  本期介绍一位克火400大力——许你到白头,看看他是怎么打造自己的号呢?

许你到白头的大力伤害

  【简短对话】

  魔王:你好白天,我可是等你好长时间了呢,终于等到你了。

  白天:一直刷魔王来着.....但是属性一直没洗出来,本来想属性到了400再接受你的采访,2个月了没洗出来,灵修太难刷了。

  魔王:好大炮魔王造,这是我们每个玩家心目中的公认的一句话,那么应用到其他地方也一样,好角色也是魔王造,加油吧。运气估计有点不好。

  白天:嗯那,好羡慕有时间天天泡在魔王窟的人,我最缺了

  魔王:言归正传,那咱们开始采访吧?

  白天:嗯开始吧。

  魔王: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白天:各位叶子猪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白头,一个小小的克火大力。

许你到白头的大力伤害

  魔王:不要这么谦虚!我是偶然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您的,听说您玩的克火大力非常的厉害,可不可以与我们分享下,在大力没落的今天,是什么样的动力支撑您继续玩大力呢?

  白天:一开始就聊这么悲伤的话题,大力现在处境比较尴尬,我很早以前就是玩大力的,从连击无次BUG那会就开始玩了,一直喜欢那种一击毙命的效果,还有喜欢那种一起聊聊天,吹吹牛逼,讨论玩法的氛围,所以坚持着玩了。

  魔王:也不算悲伤啦,这个算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最多。当年大力威猛的时候仙可是得站街看你们脸色的哦

  白天:嗯嗯 不过还好,队伍组合以后,其实还不错的。

克火396.5

  魔王:那你平时的状态是什么呢?应该不仅仅光大力属性把?这样在做一些简单任务的收也很费劲哦!介绍下你平时的状态和属性吧

  白天: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普通的敏抽和大力属性!

  魔王:那介绍下你的装备和属性吧?让依然在大力路上坚持的玩家看一看。

  白天:好的,在此分享下我的打造,花费很多心思,我不知道现在喜欢玩大力的玩家还有多少,我会继续坚持我的梦想。

 
敏抽属性
大力孩子
敏功属性


 

敏抽属性
无属性分花属性
克火大力日常
站街
日常属性大力图


 

强克护身符
克火帽子
大力面具
挂件


 

4介鞋子
挂件
披风
戒指


 

腰带
武器
克火星卡
克火衣服
灵台披风


 

戒指
面具
藏怒护身符
大力项链
帽子


 

分花面具
无属性星卡
队伍克火大炮
克火大炮
大炮伤害

  【结语】

  这样的大力你们觉得怎么样?在大力没落的今天,依然有一群玩家坚持着他们最初的梦想,在此感谢许你到白头的分享,这里除了可以用爱来解释没别的原因了,我们热爱大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