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疯狂杀戮只为找噱头?缘定三生又要火了

   随着石头蛋蛋队伍移民,缘定三生服务器最近又活跃起来了。在此之前,缘定三生服务器的圣域帮派以前处于风暴核心,参与了各种厮杀,帮派一直很强很硬从未低头折腰过,而这次圣域也遇到让他们束手无策的问题了,甚至有玩家吐槽汴梁王再现。

   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说石头蛋蛋队伍的光芒太大,引来一些主播跟风移民导致引发杀戮,具体内容请看记者从缘定三生带回来的报道!.

   话外题:大话历史名人汴梁王为何许人也?混游戏堪比混黑社会,那么这次事件的主人公能是汴梁王再现?

爆料玩家一:彡惜缘丶泪

  【采访语录】

  彡惜缘丶泪:你好, 记者。

  吕轻侯:晚上好,接到你的爆料就来看看,现在方便聊几句吗?

  彡惜缘丶泪:恩 ,你说 ,我不是圣域的成员, 但算是当事人。就从起因说吧,刚开始贤哥是跟着石头蛋蛋移民过来的.

  吕轻侯:洗耳恭听,贤哥是谁?

  彡惜缘丶泪:贤哥是个快手主播,他直播无聊就找了个点子,谁杀了他旁边的星就杀谁,然后 乱世逍遥有个你的最爱杀了那个星被贤哥追杀3次,当时夜里刚好有5开党朋友在线你的最爱就告诉5开朋友被贤哥杀了,还不止一次 。这个5开朋友就是圣域的牧羊人队伍。圣域牧羊人就问贤哥是不是杀了你的最爱 贤哥说是怎么了?他想杀谁杀谁。牧羊人领着通缉令捉了贤哥贤哥被捉进去又劫牢出来 又被牧羊人捉进去,他又出来,就这样,牧羊人啥都不干 就捉他一晚上.贤哥让圣域T了牧羊人, 威胁不T牧羊人就搞圣域帮派.

  吕轻侯:抢星不是各凭手速么?为什么别的玩家点了星就要杀玩家呢?还有你说的追杀三次,是吃香强制PK么?

  彡惜缘丶泪:对的 吃香点,贤哥是做直播 的,给直播找内容引玩家观看.

  吕轻侯:你想表达贤哥是为了博取其他直播平台的观众关注打赏,故意找事?

  彡惜缘丶泪:后面圣域本来想解决这事,贤哥说皇宫单挑不带帮派,可牧羊人是5开党不是单挑号, 自然皇宫不愿意单挑也不会跟贤哥单挑。当然 圣域也不会为这种事T牧羊人.大家怎么想我不直接说,看者自然明白,贤哥就开始了封圣域5环 . 当时石头移民到缘定三生的龙行 ,龙行我有惜缘家族的朋友到圣域 ,我朋友惜缘晨做5环被贤哥点了.所以我才站出来说这个事.

  吕轻侯:那你今天站出来曝光,虽然你不在圣域,但是面临着什么你应该明白吧?可能给你自己和你现在的帮派带来麻烦,不仅可能会有不好的游戏体验,并且会被对方直播.

  彡惜缘丶泪:没事, 我想把事情说一下, 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游戏PK这块不公平。我接着说,我朋友惜缘晨当时在龙行, 石头蛋蛋队伍过来那段时间 龙行位置不够才去了圣域 ,惜缘晨 做5环 被贤哥杀了3次,我们惜缘家族有个微信群, 我当时也在,知道了贤哥杀人了就问他为什么杀惜缘晨 ,我说杀错了 道歉也就没事了, 贤哥说道歉不可能 ,让我问惜缘晨自己做了什么, 惜缘晨就是个职业号他啥情况我都知道 ,不是PK类型 ,我也是5开党 当时就杀过去了 ,但是我没有天牢 ,被他跑了灵宝把我队伍砸散了 ,还把我2个号杀了.也就是说 ,我报仇去的 ,被他反杀了2个号 ,我就来气了 ,后面他叫了隔壁老张 ,2炮 ,老白 加他自己号贤哥。 还有一堆看直播的 ,搞圣域 搞了2个月了.

  吕轻侯:这个跟客服反映过吗?

  彡惜缘丶泪:有打过客服 跟他们说野外PK不公平.人家几千块的投资 杀了人就下线 你抓不到他 你杀了人家 人家啥也没有 几个单挑号 能打你6阶任务 组队PK的仙魔 这都没问题的.关键人家开直播的 用这种直播内容 吸引粉丝刷礼物 涨粉 游戏血腥 脏套路.

  吕轻侯:那其他受害玩家除了抱怨就没有其他方式来反抗了吗?

  彡惜缘丶泪:当然有 组队抓他们 5环避开他直播时间段.但是他直播也带了一帮喜欢单挑的 一起来跟圣域玩.这样圣域玩家很吃亏 因为要是不抓进去 5环可能星魂就掉了 可是他们号现在越来越多了.我一组号抓一个 人家只要搞血装 就能抓5环的 你说吃亏不?这里能给个建议吗?

  吕轻侯:您讲.

  彡惜缘丶泪:希望官方给坐牢的不能挂机就能出来。弄个坐牢有验证码 没验证过去不给算坐牢时间 ,因为他们就是挂机睡觉 第二天接着干.有了验证码,比如说坐牢十五分钟就出个验证码,规定时间内没有输入的话后面挂机的时间不算坐牢时间,这样能限制坐牢挂机现象.除非深仇大恨,不然杀人的代价很痛苦.

  吕轻侯:你这个建议是想起到什么作用呢?

  彡惜缘丶泪:最重要的是这个建议 不能无脑挂机坐牢 这样杀人 的话抓不完的.我就想让他们 上来的时候 不能直播杀人 如果你不能挂机坐牢 那么你就没时间去杀人了 杀人肯定会被灌进去.他们一进去 都是6~8小时 没有验证睡觉起来就出来了.

  吕轻侯:这个惩罚,主要是提现在点卡消耗上. 惩罚力度轻微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彡惜缘丶泪:坐牢时间长, 他们也不怕, 算好时间进去坐牢 .点卡不算钱 他直播都赚钱…好了 ,我就爆料这么多 ,起因 ,经过 ,为什么封5环 ,我为什么也参与都跟你说了.建议也提了 .我要说的大概就这样了.

  吕轻侯:好的,谢谢你,希望网易能看见普通玩家面临的苦恼,尽快改善下游戏环境.

  彡惜缘丶泪:是的~

  圣域的管理:_〃梦¢若殇

  【采访语录】

  _〃梦¢若殇记者,你好! 我是圣域的管理.

  吕轻侯:你好#23.接到爆料就来了,说说大概什么情况吧?据说你们跟一个移民过来的贤哥有了矛盾是吗?

  _〃梦¢若殇:就是有个快手主播,名字叫(贤哥),靠偷袭人刷礼物盈利,他是个单挑人,我们帮没有单挑人。偷袭我们帮一个人的朋友,我们帮抓了他,然后就一直偷袭我们帮,盯着不放,后面专门整小号偷袭.他是靠快手直播刷关注的,本身也不升级,不组队PK,也没有星魂。

  吕轻侯:整小号也是偷袭圣域的帮派玩家吗?

  _〃梦¢若殇“”是的,这样他的快手视频,有人刷礼物,他就着魔了,网易也不管这个.

  吕轻侯:那你们怎么应对的呢?

  _〃梦¢若殇:贤哥喜欢晚上19点直播,管理层尽量告诉普通帮众,尤其是魔和炮,尽量不要晚上跑5环,贤哥特别喜欢蹲五环的单人号。他杀了我们帮的人,我们去抓他,后面他叫了很多单挑号过来偷袭,也有粉丝吧.因为没有人玩单挑号,有些激进的帮众组5人队去抓他,跑5环都是组队跑。

  吕轻侯:叫了很多单挑号?

  _〃梦¢若殇:有几个鬼族大弟子,有几个80万血人,专门单挑的,现在,帮里的不少群P人,和魔、炮,为了不怕他的小粉丝偷袭,都要转成人族,起来反抗他们

  吕轻侯:这样得不偿失啊.

  _〃梦¢若殇:没办法,他的粉丝在直播时一直移民过来偷袭,我们举报过两次了,他继续开小号直播,借别人快手号.

  吕轻侯:你表个态,这样的你们打算以后这么弄?

  _〃梦¢若殇:欢迎贤哥组队约战,当事人针对当事人,解决问题.像个爷们一样,不要影响无辜的玩家!我们只能以杀止杀以暴制暴了,一个打不过,一群上! #81绝不废话,两个字:盘他!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求对手 邀单挑高手一决高下

bbs.yzz.cn/thread-707784-1-1.html?_dsign=2bd9ed4b

用一个多月时间打造的女人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5739.shtml

一车超级藏宝图博一下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5737.shtml

感恩朋友 因你们游戏更加精彩

bbs.yzz.cn/thread-707526-1-1.html?_dsign=8414ae06

惹祸端后帮主让我给仇敌杀一次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5038.shtml

有穿四级藕丝的魔比他快吗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782.shtml

谁说这双鞋会砸我手里的?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781.shtml

只想要特技正骨混和无属性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