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混游戏堪比混黑社会 另类传奇玩家汴梁王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最近推出的大话西游2传奇人物看到不少玩家提到一个比较特殊的玩家,说特殊呢是他让游戏上演了一段黑社会事迹让玩家们津津乐道。

  这是一个发现有人偷偷杀星,就满世界追杀的玩家。

  这是一个让得了神兵的玩家把神兵送来洛阳车夫 ,不送全世界追杀。

  这是一个让人不敢超越他等级,发现等级比较靠前就杀几次的玩家。

  这是一个把别人杀移民,把服务器杀绿的玩家。

  这是一个让网易因他而改变杀人香价格,设置了安全区,得了神兵不再报ID而只报后2位数的玩家。

  (注:当年杀人香可是500两一个,因为他涨到10万,现在杀人香已是100W一个了,移民是有移民使者)

  这个玩家正是本期笔者想写的大话西游2传奇人物:卞梁王。

平顶山服务器传奇人物:汴梁王

  先介绍下汴梁王这个人,他是河南开封尉氏县人,一个网吧老板。当年大话西游2的1-10星很容易爆神兵,以前长安城也可以吃香杀人。

  卞梁王作为平顶山服务器最大帮派“汴梁聚义”帮主,他可以因一个RMB玩家老头仙1转120级杀了他几次,他世界喊话回杀对方50次。在那个老头仙2转后,1转120级的卞梁王让对方1个月等级停留在50级,出安全区就被杀, 这个老头仙被迫移民离开。当时区内没有其他2转玩家,但凡等级超过1转110级都要被卞梁王杀几次。

  某女仙(未转)得罪了卞梁王本人,卞梁王杀了觉得不过瘾,发现其夫是一转男仙, 于是放出话来,要杀该男仙,城西是不去了,坐牢多不爽啊,他站在皇宫,让那个男仙主动献身过来让杀10次就算了,不然就废号。

  某一转血人因为4级神兵鞋和神兽的事情,与汴梁王发生了矛盾,从过年得神兽那阵被追杀,中途这位一转血人被迫道歉,号也卖了几次,歉也道了,卖号也卖了几次,依旧被追杀,最后被迫把号卖给汴梁帮的人了事。

  卞梁王其人和其集团长期霸占各级地星,卞梁王还发布了一条杀星规则叫先到先加,听上去挺不错的,不过这只适用于3星以下,他本人包了10星,8星9星由虾们杀,其它星只要有汴梁帮的人在,就不许别的人杀,汴梁帮的人也不许加别的帮人杀星,否则一律逐出帮派,重则废号。

  卞梁王强买平顶山服务器各种神兵,神兽,任意废号,随意PK,严重扰乱平顶山的游戏秩序。为此被杀废的玩家不在少数,碰到转生玩家汴梁王自己亲自密,没转玩家可不一定买帐,汴梁王便命令手下的虾兵虾将去PK。杀得多了,虾儿们也觉得不爽,于是汴梁王随便挑个虾杀,你出去替我杀人,不去就给我看着办。

  有时难免出疏漏,如汴梁王不可能24 小时在线,系统出的神兵可不看他面子他在线的时候才出,于是汴梁又放出话来,一是让虾们盯着,看哪个玩家得了好的神兵,二是只要谁得了敏鞋什么的,一律给他留着, 不管玩家说卖给谁或是升碎了,只要不给汴梁王, 买和卖的双方一律废号。

  而汴梁的核心成员“纹身舞男”,122级转男人,以为自己和汴梁王关系铁,就私自放出话来——带星,什么意思呢?就是由我舞男出面带队,带其它帮的人杀星,每人给我多少多少钱,纹身舞男真是做生意的好料子。结果他带了几次被卞梁王发现了,于是平顶山服务器又上演了一场狗咬狗的口水大战,汴梁王悲愤莫名,说是要杀的话你来皇宫,我不会去点你,但你带的那四个玩家,是一定要废号的。

  卞梁王在区内强买强卖,只要任何玩家得了好的神兵 ,汴梁王本人,二条,三条,舞男,飞天舞 ,逍遥剑客1001,少林武僧,小耀什么的就全冒出来了,强买还得了,汴梁王还强卖,年前高级练妖石少的时候,汴梁和他老婆情苦爱长期靠贩卖加7加8加9五帝挣钱,加7的开价50万,有个小魔不识趣还价,可能小莫还价还得厉害了一点,被杀了一遍,小魔不得不50万一个买了三个。

  汴梁王恣意妄为,长期霸占区内顶级资源,他升级奇快拥有5级敏鞋等众多顶级神兵,更所谓强者更强。在平顶山服务器没有一个人敢对汴梁王说“不”,先后有数百位玩家在汴梁王的打压下被迫离开平顶山服务器。

  有北俱芦洲服务器的玩家笑话说,大话西游2所有服务器全线飘红的时,唯有平顶山服务器是绿的。别的服务器都是绿的时候,平顶山服务器是蓝色。

  从那以后,“浅色服务器”就成了平顶山服务器的代称,平顶山服务器的玩家拉拢玩家来玩时会说:“各位新老玩家,欢迎你们到我们浅色服务器来玩呀,很好找的,满屏红色服务器,就这一个是浅色的。”

  汴梁王不仅仅是得罪区内玩家,包括其内部和他身边的朋友都有很多不满他的做法,在世界和经济上两个频道骂汴梁王的玩家很多,平顶山服务器被汴梁王弄成浅色,区内玩家想买卖些东西可要小心了 ,得点住“滚屏”按钮,从一大堆脏话中(骂汴梁王)过滤出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玩家骂汴梁王也不能解决问题,于是玩家求助GM,数落汴梁王的种种行径。

  GM回答:“我们不能破坏游戏的正常秩序。”

  玩家郁闷:“那他就可以破坏游戏的正常秩序了?”

  GM不语,玩家很生气和他的一些游戏好友发泄了一番,自然有风风雨雨传到汴梁王耳中,汴梁开始打听是哪些玩家找GM打小报告的。线索到了该玩家的一位密友那里就断了,该密友拒不交待是谁向GM报告,结局大家自然可以想象一下了,反正这个玩家最后闭嘴,有事没事向GM 这种无能汇报,纯粹吃饱了撑的害人害己啊!

  大话西游以前要封杀谁比现在简单多了,那时候玩家升级太难,凡豁出追杀不过是几小时坐牢,而被杀的玩家几天练的经验就白废了。

  不像现在,玩家长安皇宫一站就开骂,愿意咋滴咋滴,反正也无聊!做不做任务无所谓不在乎那点经验,不出城,想杀我?不可能的。废号一说,不存在的。

  分享几位平顶山玩家的趣事:

  1.当时因为汴梁王导致区内没多少玩家敢去杀星,我当时一转116叫2类2,和好友王岳联盟119级,我们两个血男人强杀了不少星,每次战斗对面的星剩下一个单位的时候我们召出泥巴然后下线,哈哈。被追杀多少次忘记了,反正我俩点上星他们密我们,我们没跑过,经验负多少忘记了…到最后我俩点上星他们也不理了。

  2.我在平顶山叫山茶花,汴梁王这个球杀我14次,我当时想着等级升起来灭他,升不动啊……果断删号不玩,差点让这球每天烦死,就是因为我做任务得神兵不卖他卖别人。

  想必很多玩家关心汴梁王的结局吧,他的离开,众说纷纭,其中两个说法:

  1.汴梁王迷上赌博,结果把自己的游戏号输掉了。

  来源:汴梁王的号当年打牌输给别人,记得是抵了2万4。赢了这个号的是个玩传奇的玩家,不会大话。后来这号被几个人玩废了

  2.汴梁王被游戏一个玩家复仇,废了一条腿。

  来源:一个玩家因某某事被汴梁王废了号,该玩家自称是北方某地黑社会的,在世界和经济上买汴梁王本人的真实姓名和住址,说话很有震摄力,汴梁王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话。

  有个女仙可能怀疑其真实性,在世界上骂了两句,该玩家说:“我有一个特点,就是从不说粗口,只是动手,这样吧,你告诉我你的地址和姓名,一个月内,你还能在这里说话,我就输你多少钱多少钱,你的治疗费用全由我出。”

  之后没有一个玩家跳出来说话了,这个世道,谁能不替自己考虑呀?

  别说,还真有好几个汴梁王身边的朋友用小号密这位玩家,说是汴梁王同一个地区看不惯汴梁王所做所为,他们不要钱,愿意免费提供他的资料。

  于是该玩家知道了汴梁王本人是河南开封尉氏的,叫任涛什么的(我记不太清楚),可能住在什么什么地方。

  后来这位黑社会先生去没去找汴梁王或者正计划去找他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两天后汴梁王就开始卖号,开价2万人民币,价低不回。

  ……


汴梁王的消失

  有玩家奉汴梁王为英雄,也有玩家认为汴梁王不过是个地痞流氓,他霸道的行径如果放在现在的大话西游2,分分钟被官方关进小黑屋了。

  可能在大话西游2众多前风云人物中,汴梁王的事迹算是个另类,你也许会称颂,也许会鄙夷,他的名字毫无疑问在大话史上划下深深的一笔。

  “嘿 听说过汴梁王吗? ”

  “听过,一个大话玩家的名字。”

  “ 不,那是一个时代。”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S狂暴克水高抗混 价格好商量

bbs.yzz.cn/thread-704729-1-2.html

收一组任务号 有兴趣的私聊联系

bbs.yzz.cn/thread-704557-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收购容止炮克火鬼 装备要求齐全

bbs.yzz.cn/thread-704447-1-1.html

收个底子号 要求满天赋6800+功绩

bbs.yzz.cn/thread-704576-1-1.html

细节容止炮 全传世细节已做好!

bbs.yzz.cn/thread-704758-1-1.html

出售传世克火鬼:极品双敏鬼6座

bbs.yzz.cn/thread-704725-1-1.html

万紫千红 强毒伤害帽子和衣服

bbs.yzz.cn/thread-703742-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