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疯狂杀戮只为找噱头?缘定三生又要火了

  下面的内容,是圣域帮派群的部分玩家对这件事的看法:

  被爆料的两位偷袭玩家:贤哥和隔壁老张资料

  【圣域帮众观点】

  wu l o u:为了安抚普通群众,也是希望解决问题,曝光下这混混的行为:通过游戏杀人博取关注度,

  坦诚相待:曝光什么用?

  wu l o u:然后直播赢得礼物,盈利,网易玩家守则有一条,非法牟利~!

  易晓寒:本来游戏PK没什么,但是在快手直播为了刷礼物故意去杀其他玩家就不好了

  吕轻侯:帮派管理说贤哥领来了几个专业的单挑人针对圣域进行偷袭.目的是为了直播杀人为乐?

  wu l o u:是的,有单挑鬼,还有些他的粉丝,也是在他直播时偷袭

  吕轻侯:都是从剑烛过来的吗?

  wu l o u:他们有单挑群,各个区的都有.这个跟混混收保护费一样,不从就打砸骚扰

  Andy: 我们帮被他们偷袭了一个多月了。

  易晓寒:在快手直播有些粉丝看了他的偷袭也移民来这个区加入他的帮进行偷袭,我们帮一直都很克制只抓他们偷袭我们的号.

  『小爱`艾灸养生*』:我也被杀的快清号了,男鬼也卖了,就无法正常副本嘛,恶心的很.

  易晓寒:强烈谴责这种利用大话恶意PK其他玩家进行牟利的行为.

  庞家超:好几个人被杀的都退帮了咋不说说.

  wu l o u:这个利用游戏杀人直播盈利,网易应该可以管的.

  『小爱`艾灸养生*』:是好几波人,不是几个.

  吕轻侯:网易管不到其他平台的.即便是在大话里杀人是为了盈利…..

  wu l o u:这种无尽骚扰,跟社会混混收保护费一样性质的.

  吕轻侯:关键是潘多拉的魔盒一打开,效仿者多了的话,整个大话就要废了.

  概不赊欠:你这样的意思是我们都可以换种族换装备随便杀人去了,事实上网易是默许的?

  wu l o u:这种看你不顺眼,就偷袭你,然后都去这样,流失的是普通玩家。包括我们反映过无数次铃铛传音骂人的事,只要盈利,要么怂,要么干.

  易晓寒:好几个人因为这种投资清号了,损失的还是网易,话是这么说,但是网易只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天涯咫尺:这也太变态了吧 杀人还能赚钱?

  易晓寒:那里还有新人,只要能赚钱,赚你的和赚他的有什么区别?

  纯属娱乐、:意思是这个贤哥可以独霸缘定了?

  吕轻侯:但是现在的大话PK机制就这状态.,独霸不可能,谁都知道铁板不能踢.

  wu l o u:这个贤哥,跟以前汴梁王一样,霸星.

  概不赊欠:大话现在的趋势就是要么你花更多钱投资 要么你就别玩了 .

  信念:关键他影响我们正常游戏了.

  A 1: 不管也可以,慢慢的大话玩家越来越少.

  吕轻侯:关键是,这个平台不是网易家的.

  信念:要不可以改变一下PK规则.

  纯属娱乐、:咱先不说主播的事.

  吕轻侯:目测短期内改不了.

  A 1:再牛逼的号他也保护不了一个帮,慢慢玩家越来越少,没有了普通玩家,全是土豪大家看小眼吧.

  吕轻侯: 这句话很悲凉,另外我只能做到帮大家如实反映情况

  纯属娱乐、:在游戏里肆意杀人,是不是普通现实生活黑社会欺压老百姓呢?

  吕轻侯:当身边的帮众因为杀戮离帮的多了. 帮派的管理也心累.

  概不赊欠:大话想跟问道似的游戏币也得去官方买的 那样他们赚的更多 .

  纯属娱乐、:难道是要所有人都投资6介,整天啥也不干,就看谁不顺眼杀谁喽?

  吕轻侯:关键是你投资六介也对这群人没办法.

  概不赊欠:去年离开游戏,网易打了十几个电话.回来了又这样?

  岁月静好: 这人就跟现实生活中收保护费没多大区别,他昨天晚上杀的一个人,说了让他选择:要么死要么刷礼物,这个不就是收保护费吗?

  wu l o u:关键贤哥,他没有星魂,也不升级,就偷袭帮派里的魔和炮,他们很无辜!

  岁月静好:玩个游戏还要交保护费,他在直播间说的.

  wu l o u:这就是黑社会性质,属于国家要打击的净网行动.

  A 1: 我说的实话,我五个号,我干啥都组队去,我需要多少精力时间,做单人,对吧,帮里还有250个兄弟,我一天组队跑五环也跑不完,我游戏还有什么体验,所以我这会清号三个了,没游戏体验,我给网易打电话,不管.

  纯属娱乐、:这属于网络威胁,已经严重威胁到玩家的正常游戏了.

  岁月静好: 昨天你们的那个男人不知道有没有聊天记录,说他给贤哥刷礼物就不杀他

  信念:你先如实反映吧,我们其实也就是想有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如果网易不能改善,会伤害很多正常玩家的.

  wu l o u:哪个男人,我不知道,昨天他直播了六个小时.

  岁月静好:天之娇子的男人.

  A 1:你需要什么,我们可以帮你去弄,希望你帮忙解决下。这个大话越来人越少。这样下去久而久之就全是土豪,没有农民也会没意思的,记者我们也诚心谢谢你.

  吕轻侯:谢了.记者只能如实报道玩家反映的情况.

  纯属娱乐、:既然这样,那就继续让他杀,梁山还有108好汉,圣域在不惜也还有200多号人.

  wu l o u:对的,后面出现好多效仿者,游戏体验就被极少数的单挑玩家破坏,减少在线时间,对网易点卡盈利也是不好的.

  岁月静好:他晚上7点就直播杀人了,你可以去看看,再不行只好报警处理了.

  信念:记者我估计你的采访会让这小子更加嚣张.

  A 1:我也是感觉这小子会更膨胀的.

  信念:改了PK规则,我们杀他吧,别让他躲起来.

  吕轻侯:必然的,我刚才已经说了.

  wu l o u:可以报网警,只要说出那个要么交保护费,要么被杀,就是诱导他人犯罪,现在已经有很多粉丝了.膨胀了.

  吕轻侯:财富的原始积累就是这么的不堪入目.要么干要么怂,我还是这句话,当然我保证如实报道.

  坦诚相待: 他就一个渣人,别人玩游戏找开心。他是找骂.

  信念:最好抓紧改了规则,我们干他.

  概不赊欠:我去带石头队伍 然后踢了给他杀掉去 能出名么?

  吕轻侯:你这想法曾经有人做过,而且出名了.

  wu l o u:必须出名,在家里或者帮派也可以通缉,这样也减少普通玩家的被偷袭次数

  概不赊欠:从小父母灌输的思想就是莫要持强凌弱 不干损人利己的事.

  吕轻侯:我会和贤哥聊聊,看看他是怎么说的,谢谢大家,如果有什么需要的我会再麻烦大家,希望网易能看到玩家的苦恼,尽快改善游戏环境.

  概不赊欠:现在大话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几乎很多明白人都清楚的.

  wu l o u:只要是圣域称谓,都会点,然后我们还抓不到.

  信念:其实我们无所谓,关键是这垃圾太贱,杀了人就躲起来,我们逮不到#35要说杀,我们不怕任何人#35

  岁月静好:他都是点单人或者仙魔鬼.

  『小爱`艾灸养生*』:一般偷袭单人魔仙.

  毫无准备只有死,杀一个就躲帮派,0转小号外面把风,看到圣域的人又飞过来杀.

  信念:是太贱#35

  wu l o u:关键杀人了,就下线,抓不到,快结束时,下线,浪的不行.

  HK鑫:这b现在靠这个赚钱,报道了,反而帮他宣传了.

  wu l o u:网易这玩家守则,成摆设了,一直说我们第三被杀到第四了,我们就没进过前三,只是因为三生落魄了.

  强强:关键是太贱,开直播说自己多牛逼,杀↑男人还要用小号看穿装备没有.

  『小爱`艾灸养生*』: pk标志被天兵追,他就冰了跑,这也得改吧!超过多少标志时间直接送到域外天牢可行?惩罚狠点就行.

  王小贱: 不用那么复杂,五环保护时间,日常野外战斗都有保护时间,多简单,改这个就行,那是被举报外挂,线下交易多了,

  wu l o u:不会因为杀人太多,被抓走么?

  刘兴运:只要杀人 不能进入帮派和家里这些其他人进不去的场景也可以.

  HK鑫:那B被反杀也无所谓,他的目的就是吸引眼球,就是有被反杀才有吸引力。应该严惩杀人,和杀多个人,单人有仇杀一个没事,杀多了就是恶意pk了

  wu l o u:单纯有纠纷的,互杀不反对,他的很多粉丝出场的.

  天涯咫尺:这倒是个好主意 人都会有软肋尤其是这个变态.

  强强:别指望别人,没事的刷世界跟贤孙一队通杀,被杀就别逼逼,现在贤的星盘肯定没有了,没有事的去杀几次老张,那货有星盘,贤那个小号也有,把它们星盘杀掉了,咱们帮不管谁被杀也就损失点师门.

  wu l o u:上次直播被人冰了.

  HK鑫:目的是不能让他靠恶意pk玩家赚钱.

  wu l o u:其实最主要,杀了人,更改通缉规则就行了.

  强强:对,晓义昨天还是啥时间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先让他们星盘掉了,咱们五环被偷袭杀了就杀了,最多损失金钱.

  wu l o u:我们老帮众,星魂都有收录的,就是苦了这一年新加入的帮众.

  吕轻侯:只能告诉大家尽量不在他直播的时间段单人出行.

  wu l o u:之前我们有发通知的,奈何有些人不关注.

  信念:关键是这垃圾不直播也杀啊.

  A 1:现在这样都维持好久了,他杀人,我们可以任何地方杀他也算.

  强强:杀吧,一会吃完饭,干就是了,老张和贤小号得杀,他那大号早就掉完了,先不用管了,白天有人看见他得星魂了就说下.

  易晓寒:现在PK规则改很多了,杀人香上涨那回也是因为缘定的厮杀.

  HK鑫:重要2点,一.要严惩恶意pk影响正常玩家游戏的。二.更加严惩靠恶意pk赚钱的(还不在网易的cc直播)。

  吕轻侯:OK.

  【尾音】

  事后记者联系了贤哥,可能因为怕被骚扰,贤哥没有打开好友开关,也就是说这篇采访贤哥没有表态,各位玩家朋友,你们怎么看呢?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