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在线送龙马和水月镜花 去年多少人得了?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2019回流活动“重出江湖”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只需每日登录游戏,保持游戏在线就能获得海量经验、稀有变身效果、外观道具等奖励,更有几率拿鎏金宝鉴水月镜花、龙马哦!

  每日游戏在线 赢取鎏金宝鉴

  天下风云我辈起,重出江湖再聚义。2月21日至3月6日,只要每日连续在线满10分钟、30分钟、1小时、3小时、5小时,均有经验奖励或香火1根。连续登陆3、5、8、12天还能获得白薇雪莲丸药盒、佩兰玄参丸药盒、六脉化神丸、玉枢返虚丸等稀有药品。累计在线10小时、30小时、100小时、150小时,更能获得稀有变身效果、多宝药瓶、小糖果、外观道具等奖励,并有几率获得鎏金宝鉴水月镜花和龙马!只要在线就有这么多福利?心动不如行动!

  六大回流玩法 助你重出江湖

  除了“游戏在线”,还有更多福利活动助你重出江湖。结交好友、助力回流玩家完成修罗、域外风情、宝象伏魔、天梯比武、水陆大会等任务,还能获得丰厚积分奖励和随机物品奖励。帮派成就册、高级藏宝图、年手办、主角手办、鎏金宝鉴等丰厚奖励,通通几率可得!参与“召回老友”活动,进入排行榜,每天都有机会抽取鎏金宝鉴;与回归战友结伴同游江湖,还能共享特权和好礼,积攒老友积分换取高级奖励;参与回流小怪、回流任务,更能获取珍稀道具!

  “重出江湖”回流活动现已情义开启,海量福利邀你重回大话!鎏金宝鉴、精美周边手办、神兵、终极技能修炼丹等惊喜奖励正等你来赢取!兄弟们,是时候回归大话了,一起来书写崭新的三界传说吧!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难道全服第一血人现世 站着不动都秒不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2/1551680.shtml

你是否都无法拥有8级宝石 来看土豪洗10级

xy2.yzz.cn/video/201902/1554359.shtml

这个二转炮真让人羞愧 一身装备竟完爆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2/1553060.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这简直就是镇元大仙!长袖一挥绝地逢生

xy2.yzz.cn/video/201901/1540543.shtml

有穿四级藕丝的魔比他快吗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7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