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神话圆满了!女儿国国王终于娶到了唐僧

   今天我的朋友圈都在失恋,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结婚的喜讯铺天盖地。没错,因《西游记:女儿国》结缘的赵丽颖与冯绍峰发喜糖了。虐死单身汪有没有?

现实版的女儿国女王(赵丽颖)终娶了唐僧(冯绍峰)

  大话西游2曾经某位神豪玩家扬言一百万邀请这位“女儿国女王”喝个茶,看来不爱紫霞只爱女儿国国王的玩家大有人在。

西游记中相望却不能相守

  犹记得西游记女儿国国王对着唐僧的背影轻唤“御弟哥哥,若有来生,娶我可好”。唐僧头也不回踏上了他的取经之路,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本该是一段佳缘,最后成了虐恋!

大话西游2女儿国场景

  在《大话西游2》中也有一个美不胜收的女儿国,整个王国被包裹在红色的花海之中。同样的,女儿国国王伫立在王国心心念念她的御弟哥哥。

大话西游2女儿国国王造型
大话西游2唐僧

   唐僧说“若有来生”看哭了多少大话西游2玩家,如果女王不再是女王,唐僧换个角色,两人会有圆满结局吗? 

大话西游2婚姻系统

  在大话西游2的婚姻系统也是一大特色,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玩家结婚后就获得情比金坚这项技能,夫妻结婚后,彼此之间将不能强制PK。

大话西游2由网络走到现实的恋人

  大话西游2这些年有玩家夫妻从游戏走到现实,这是我们喜闻乐见的事。叶子猪专题也有过类似的情人专题,最大的一对夫妻已60岁。

  恋人专题>>>大话恋人陪你过情人节 神秘礼物等你领

  大话2电台曾推出一个女帮主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众多玩家,那是现实版的至尊宝与紫霞 女帮主酸涩恋爱史,当你疲惫时不妨点开大话2电台聆听这位女帮主的故事。

  语音聆听>>>大话2电台《重温旧梦》 女帮主酸涩之恋

  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玩家绝大部分以分手结束,毕竟游戏游戏与现实是有一定差距,它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偶尔消遣可以,毕竟那是个幻想世界,倘若你们之间真的有爱了,你也要记得相爱简单、相处太难。

  遗憾的是现在大话西游2已经没有了至尊宝,也没有了紫霞,可是女儿国国王和唐僧还在呢。祝福冯绍峰与赵丽颖百年好合,他们现实让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的神话圆满了。

  在此,愿大话西游2单身的玩家也能找到你的女儿国国王/唐僧。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黄河颂惊现12级小号喜得孔雀冥王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2086.shtml

盘点游戏点击率最高的十大NPC

xy2.yzz.cn/guanzhu/201810/1521990.shtml

线下交易高额罚金必须从根本解决

xy2.yzz.cn/hot/201810/15219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