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玩龙族五个月的感受 不算完美但足够惊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从2019年10月初开始,响应大话西游2号召进入第三批龙族玩家时代,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多月的实战(基本天天在线),一个平民玩家如何看待龙族?何时进入龙族合适? 龙族面临哪些问题?

  1:龙族是目前主推的角色。也是倡导五种族时代的角色,是非常值得玩,一旦能后玩起来的玩家都不会后悔。(经验加成,盒子几率增加,仙法秒不出来的龙族都能秒出伤害,包括最消耗点卡的天雄星,还有最新的副本,你有给力的龙族,没有鸾女一样轻松杀)。

  2:何时进入龙族合适,这是个很平民玩家很头疼的问题(大土豪除外,小土豪慎重)。

  第一代龙族:摸着石头过河,他们勇敢的尝试了神兵,仙器,甚至大力魔的装备,做了第一个敢绑螃蟹人,最早进入了6级神兵龙,和5介仙器时代,当然高大尚的同时也是人民币的支持,吓跑了,不少中端玩家。(2019年11月份的龙帖子,参考性不强的原因,更多的是尝试。)

  第二代龙族,在KFZ的修改下,沿着前辈的路。开辟了4介仙器时代。他们稳健,从容但是依旧在装备上摸索和探寻。出现了4介霹雳实现百万伤害的时代。

  第三代龙族,随着16级龙族武器和过称给的龙族武器,他们进入自己的摸索时代,商人,平民玩家都在探索。物价相对稳定。 霹雳,沧波,扶摇龙开始开启。

  第四代龙族,他们在前辈的路上,继续完善,稳健从容而来。有完美的4介仙器,也有完美的16级武器时代。 平民玩家已经形成突破,沧波 扶摇面对转鬼,都出现了50W----90W,4介霹雳龙面对孤竹副本甚至出现200W+伤害的时代。商人的物价,日益成倍增长。

  3:龙族如今面临的问题:

  ① 配饰问题:一件无默契的配饰由最早的800-1500W(30块钱),被商人倒卖物资到8800W (200块钱)一件有默契的极品配饰,又原来的600块钱,被商人倒卖物资到1800块钱,绝版的更是由800,被商人倒卖到3000--4000大洋。 要玩极品龙,配饰的打造远远高于4介仙器,还不算衣服帽子项链之类。

  ②龙族套装的问题,龙族目前没有专用套装,克水最为劣势(没有完克五行,更没有仙的寒鸦,残梦套装加持),克火是宠儿。唯一通用的强牛讨套装(金鳞,铁衣)。目前只有炼狱移山出,商人500--800W大话币帮刷一次。 除开套装最开始好出以外,现在金鳞,铁衣最难出。特别是你敢直接换龙族之后,几个月都给不全,你要是不换龙族,系统倒是不停止的给。(所以我在这里建议大家,换龙之前,先刷套装)。

  ③误导宣传问题:很多龙族晒图,商人也好,玩家,ZB也罢,在宣传的时候都用的几率最高的伤害图,以及在强牛魔的配合下完成的图,很多玩家在看伤害时候,往往忽略了强牛魔的存在,以及强牛魔的数据,各种状态的加持(罗王,变身卡,强法 )很多龙族也不会主动说。论坛上平民16级武器,4介仙器的沧波,扶摇 50W 90W的数据,能没有一个强牛50--85魔是无法完成的。(很多ZB和商人相互搭伙,一个秀伤害广告,一个倒卖龙族物资获利)。

  总之:龙族要走的路很长,他在很短期的时间,走完了仙族几年的起伏,沉淀日趋成熟,完美的路程,目前的龙族:确实不够完美。但是足够惊艳!

  只有在KFZ和玩家的努力下,如何解决龙族的配饰?如何解决商人对龙族老板绝版配饰的大量囤积,高价倒卖?如何解决龙族的套装问题? 如何让平民玩家玩得起龙族的问题? 不能沦为商人倒卖老版,绝版配饰的天堂。

  不能让换龙族的玩家,几个月都刷不全一个套装。(不换龙你却给的问题)。不能把龙族打造成为一个克火的宠儿,让克水歇菜。不能让一个龙族玩家,买的起四阶仙器,却买不起配饰。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服第一大力魔数据秀 23万最高攻击吓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3367.shtml

玩的就是心跳 子虚吉祥果吃隐身能否功成

xy2.yzz.cn/picture/zhs/202002/1602965.shtml

省钱赚钱心血经验分享 照着做一定变有钱

xy2.yzz.cn/guide/skill/202003/1603476.shtml

水陆大会2月18月,Mors逗逗 VS 北执

xy2.yzz.cn/sy/video/202003-1603628.shtml

十五年游戏第一次玩仙 配套装备结果傻眼

xy2.yzz.cn/guide/skill/202003/1603467.shtml

老玩家讲述往事,多少人和我一样从小玩到大

xy2.yzz.cn/story/202002/1603269.shtml

两个月屠了狂人榜!玩家强势回归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252.shtml

不是只有男鬼能回血 为龙族代言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