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五连化无终极神兽!罕见绝版ID全网求超越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神兽修炼终极,化无五连绝世!角色ID52000,功绩值排行全服第二,求超越!摆价1699的青龙符石,你觉得值吗?女儿国剧情任务给的装备展示,最后一条项链简直太香啦...兄弟们好,又到周一,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和大家见面啦!

  一、修终极化无五连?还都是神兽

  看着这5个化无,是不是有点吃惊?再看目标召唤兽,清一色的都是神兽!

化无五连修

  就问这波操作牛不牛?反正我已经被震惊到麻木了......

  二、ID52000,功绩全服第二

  52000的爱情序号ID震撼露面!短位ID本就稀少,还能找到52000这样的特殊意义号码,实属不易!

ID52000
功绩全服第二

  并且这个号已经练到了飞升170的等级。而且功绩更是高达23630,位列全服第二位,与第一名的24784仅仅只相差1454点,这样的一个经典ID+超高功绩值的角色,试问全服有没有第二个?

  三、价值1699的青龙符石,是老版石头吗?

  速度高达504的5级青龙符石,非常之极品,那么这块符石到底是不是老版呢?

1699的青龙符石

  如果不是的话,摆价1699大家觉得值么?

  四、剧情装备4件,最后一件真香

  玩家过女儿国剧情任务,分别给了4件装备奖励,一件男鬼武器,一件女龙帽子、一件强风水男仙衣服,一件根骨抗火项链,来看看属性如何!

玩家剧情任务系统消息
天狼属性
枯雪属性
焚冰属性
玄黄属性

  剧情任务给的装备,主要是看蓝字属性,前三件都是驴唇不对马嘴,而第四件项链虽然是抗火,但是蓝字属性是忽视混0.9,这样的项链卖个大几百应该是没问题,这次过称的费用是妥妥到手啦!

  四、躲闪+56的项链卖2888?

  看看下面这张图,混底子+灵性,炼化躲闪56的项链摆2888,大家觉得如何?

2888的项链

  最后再问兄弟们一个问题,大家可知道这样的躲闪项链在什么玩法好用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做个俗人、风轻云淡、顿号、喝醉后耍猴、叶彬滨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无神兽到手!爆强武器只此一把

xy2.yzz.cn/guanzhu/202306/1697367.shtml

化无龙兔!6格子花48聚魄求超越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7036.shtml

两手出化无!惊现北冥龙君养殖户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835.shtml

化无专挑黄金出!问号心猿换汽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7.shtml

盖总神兽龙出化无!炼星5连上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1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