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盖总神兽龙惊爆化无!炼星五连炸全区服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盖总的神兽龙出化无了!什么样的号能有528人点收藏?星卡炼星哪家强,快来百鸟朝凤找龙王!终极丹出处最多的地方依然是混沌之冢!忽视毒10都出了,忽视混10还远吗?兄弟们周一好啊,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相当劲爆,一起来欣赏吧!

  一、盖总神兽龙出化无

  惊见盖总修炼终极,并且修的是一条老版神兽蛟龙,而且...直接就出了化无!

系统消息提示

  有了这条化无龙,其队伍的召唤兽总体实力又提升一大截,为下一届大赛冠军继续发力吧!

  二、528人收藏的号?快来瞅瞅!

  下面这个号居然有528人收藏,据说本人光“买收藏”的钱都花了100多,总共只有10人还价,还价人数占比是1.8%。

528人收藏角色

  看来买的收藏越多,越会暴露这个号其实是摆贵了的现实吗?

  三、炼星专业户,落地百鸟朝凤!

  坐标【百鸟朝凤】服务器,炼星专业户“四海龙王”登场了!

连上3张14级星卡
又上1张
一共4张14和1张13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祥瑞”吧,严重怀疑这个四海龙王给鸡驴大神送礼了!

  四、混沌之冢,奖励依然强大!

  都说混沌的奖励不如以前了,但看了下面这两颗终极丹,是不是觉得其实并没有很拉胯?

混沌之冢连开终极丹

  记得最早出现这个副本的时候,有玩家第一时间开了一只龙马飞行器,据说当时就被人1.6亿收走了。再看现在的龙马飞行器价格。果然尝鲜有代价!

  五、忽视毒10?忽视混10在哪?

  一位老铁晒出自己的奇葩炼化,混武器居然炼出忽视毒10属性,太心塞了!

忽视毒10,底子忽视6.0

  不过,这把武器的底子才忽视混6,万一炼出忽视混10属性,是不是会后悔没用满属性底子炼呢?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秃尾巴狼、想套路我、黄云、遇到你之后、\(@^0^@)/ 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