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硬核五开彰显实力!回归整两年打造细节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留给我的记忆,是一幅定格的画面。那是没改版之前的做天任务,每天来回往复,在四大妖王之间穿梭,与好友嬉笑怒骂间,时间匆匆而过,每每觉得意犹未尽,现在回忆,也是无边的欢乐。阔别大话多年后,我在朋友的引导下与其一同玩起了dnf。一直心心念念回归大话,但离开太久,几次下载客户端,建立小号想尝试去了解,都放弃了。直到认识了一位玩dnf,但同样也一直在玩大话的好友,在他的引领下,我又重新回归大话。

老版做天任务

  回归的路程并不顺利,也是由于自己遇人不淑,这位自诩“专家”的好友,是个“二把刀”。冤枉钱花了不少,普通塔7从来没上去过,我自己倒是跑上去看过啥模样,但是杀不过啊,看着干瞪眼的那种。有几次气不过点进去自己尝试,结果气的差点清号。

  也是因为有了这次的波折,我也升起一种想自己打造一组像样点小号的念头。心动不如行动,于是就利用业余时间看攻略,查资料。这一套操作下来,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以前经常看的叶子猪给我助力最多,各种工具、资料应有尽有,管你是什么套装搭配、天赋需求经验查询、召唤兽资料、各服务器开服时间等等那是样样俱全。于是我也开启了“填鸭”模式,疯狂的吸收着大话的各种知识,来提升自己搭配角色的能力。

叶子猪计算器和攻略内容

  下面给大家分享下自己打造的一组卡159小号,也算是对自己在2021年回归以来的一次总结和纪念,大家请上眼看属性。

男仙属性
男鬼属性
女人属性
女魔属性
男人属性

  后面的男人和女魔大家直接看属性就比较直观。在159这个等级,能应对绝大多数日常任务。男仙、男鬼和女人,都是伤害系角色,其效果只有通过伤害图才能得以体现。继续请大家上眼看伤害。

男仙伤害
男鬼伤害
女人伤害

  至于为什么会有一个女人做输出,而不是采取常规的双魔队形。并没有特别的考虑,只是单纯的喜欢毒法,我相信也有和我一样有这种情怀想法和如此执着的朋友。

  打造不易,尤其从一无所知到能自己造号,这段经历充满了乐(挫)趣(折)。所谓苦中有乐,才是真生活。最后祝大话老铁们游戏快乐,几率多多!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天造人记!回归清号循环模式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801.shtml

坐车不耽误任务?司机都不敢看

xy2.yzz.cn/video/202305/1695498.shtml

玩转小众克女人!花几万只为三本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437.shtml

单身25年手速提交300环!人品够

xy2.yzz.cn/video/202305/16953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