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花八万块只为过三本?佛系玩转小众克女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来自【碧波潭】服务器的玩家,游戏角色是女人,打造路线选的是小众克木,如今整体花费已经有大几万了,今天想来跟大家汇报下自己的打造成果!

战斗属性

  上图为战斗属性,加成拉满,有星阵加成。强毒宫位的收益还是蛮高的,算上额外的强毒符文+10,整体有20+的强毒伤害!

星卡加成

  女人的伤害主要提现在强毒伤害和克方面,另外就是套装的加持,下面给大家展示各种副本的伤害情况。

塔4伤害
塔7伤害
孤竹伤害
五倍伤害

  如果和仙龙相比的话,这样的伤害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女人擅长的不是爆发伤害,而是多段掉血,令对手防不胜防!

  这个号除了孩子叫和灵爆能提伤害,大多时候伤害都维持在20万左右。有些仙族玩家可以打造诸如“程度炮”和“摸奖炮”,鬼族玩家也可以狂暴,龙族更是拥有狂暴和致命双重效果,而选择了玩女人,就要习惯这种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伤害数字。

  下面展示自己的装备情况:

毒衣服
毒帽子
克木项链
克木鞋子
克木毒伤害护身符
星卡

  其实我之前所说的投入,不仅是花在这个女人号上,而是我的五开整个队伍。平时上号我基本只做3本,其他副本几乎没做过,也不打算去尝试,因为做3本就足够品位这款游戏的乐趣啦~

  下面展示下其他几个角色的属性:

男鬼属性
女魔属性
男仙属性
男魔属性

  算不上极品,但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身为骨灰级老玩家,能有一组自己的号,空闲时间上去娱乐一二,吾愿足矣!

  最后祝大话老友们游戏开心,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情怀!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身25年手速提交300环!人品够

xy2.yzz.cn/video/202305/1695320.shtml

免点卡还能优先体验新玩法!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672.shtml

新客户端体验100小时奖励!据说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