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九十九万藕丝横空出世!混剑上演一出大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罕见级藕丝,售价999999?好哥们想要一件5级神兵女帽,那就满足他!连续两发高级灵藤到手,真香!看似被几率的炼化,但为何心里那么别扭呢...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持续精彩,敬请收看!

  一、罕见藕丝问世,售价全服第一!

  罕见6级藕丝横空出世,属性为蓝字敏捷+4,带高级召唤兽支援特技。这双藕丝经过玩家近5000元的垫底投入,终于成功冲到了6级!

系统提示
玩家展示6级藕丝
花费5000块的垫底
摆价999999

  如今,这双藕丝在藏宝阁摆价999999,大家觉得这个价位如何?

  二、哥们想要5级神兵?满足他!

  好兄弟想要一件5级神兵女帽子,那还不简单,买几件1级原材料直接开干!

好友要5级神兵帽子
果断安排上
这不就搞定了?

  仅仅耗时2分钟,成功到手1件5级女帽,这样的兄弟你们想要吗?

  三、高级灵藤两连发,舒服!

  接连两发高灵藤到手,不得不说站位太重要了!玩家说他在铁匠铺试过,当铺试过,茅厕也都试过,试来试去,只有帮派门口这个位置最香!

2发高级灵藤到手

  因为这里来来往往人群很多,没准路过的就是某战队大佬,或是怀揣巨资的大富豪,遇到谁都能沾点福气了!

  四、一把混底子武器,上演一出大戏

  为什么炼化如此令人着迷?就因为炼化的过程实在太刺激了,看着这些“货不对版”的属性,是不是有点开盲盒的感觉?

忽视风10
克火带鬼火程度
忽视睡10
正骨混

  弱弱地问一下,几率大神何时能让我们也跟着毕业呢?

  五、炼化被几率,主人为何不开心?

  下面这条项链,看上去属性确实还不错,但主人却后悔用错了底子,为什么不用抗人法的啊!

项链原貌

  同时,项链主人觉得克火17也少了点...大家觉得这位老铁是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两只小猴儿、小鱼咖啡、文武杰、飞牛、A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天造人记!回归清号循环模式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801.shtml

移动自走炮!先要抗住才好下死手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607.shtml

混项链一年未出货!炼器谁能比过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599.shtml

天星好感度换它!银箱子五连绝杀

xy2.yzz.cn/video/202305/1695563.shtml

神兵碎片!昨晚梦藕丝今朝来实现

xy2.yzz.cn/video/202305/1695552.shtml

冲神兵不垫底!豪横的人直接上

xy2.yzz.cn/video/202305/1695513.shtml

玩转小众克女人!花几万只为三本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437.shtml

为求藕丝!五开兑换能否把梦圆

xy2.yzz.cn/video/202305/16954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