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风法大神器震撼出世!蓝字混项链属性无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极品蓝字忽视混1.1项链底子,何时能出头?名望任务给藕丝,还没做的快去看看!20次客栈任务,连爆两波神奇坐标!十年前得过两次隐身,但从那以后告别几率!20年了,系统终于给他了一次神级炼器......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来啦,速速来欣赏吧!

  一、极品底子有了,啥时候毕业?

  极品装备为何那么贵的原因终于找到了!下面这位玩家拥有一条蓝字忽视混1.1的项链,底子抗冰还加敏,整整一年了,就想洗出个忽视混4,但一直无法如愿......

蓝字忽视混1.1项链底子
炼化一年

  这要是出个忽视混4,直接卖个大几万不成问题,但极品属性真不是那么好出的,希望表哥能早日眷顾吧!

  二、名望任务真给藕丝?

  名望任务积分能几率藕丝?在看到这条系统消息之前,恐怕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名望积分换藕丝

  看来,这是继300环之后,唯一一个难度不大,且能被几率高价值物品的任务了,兄弟们快去试试手气!

  三、神奇坐标44.44

  任务又遇神坐标!在游戏过程中,并非只有得了好东西才开心,有意思的坐标同样值得截图留念,愿兄弟们共同感受这份快乐!

长安44.44
洛阳44.44

  玩游戏开心最重要,就算没得过好奖励,谁还没遇到过好玩的事嘛!

  四、这么多年了,只给过两个隐身?

  今日有位兄弟表示,自己在十多年前曾经得过两个隐身技能,至今还保存着这个几率图,而自己的“几率素材库”都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早年几率图

  鸡驴大神啊,能不能多给安排安排,让这位兄弟的“几率素材库”按月更新呢?就算不按月,也别间隔10年啊!!!

  五、神器出炉,心满意足!

  风法神器震撼出世!玩家说这把武器从炼化到炼器,都是自己一手打造出的,这种亲手炼出极品的感觉简直太好了!

风法武器原貌

  据本人所说,他又买了两把忽视混武器准备再接再励,希望这次能尽快和大家见面!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小国先生、隔壁老王、小新、波波、把酒言欢扶摇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心猿出问号!钱多架不住手哆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396.shtml

单身25年手速提交300环!人品够

xy2.yzz.cn/video/202305/1695320.shtml

买家还价遭怒怼!为1块钱值当吗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246.shtml

十开地宫随机!还是攒着换神兵香

xy2.yzz.cn/video/202305/1695218.shtml

摇摆式冲神兵!大雷被晃晕无数次

xy2.yzz.cn/video/202305/1695178.shtml

补天都白买了系列!明明可以上5

xy2.yzz.cn/video/202305/1695142.shtml

银箱子不出丹就赚!来神兵原地飞

xy2.yzz.cn/video/202305/1695065.shtml

奇异石横空出世!星卡专业户亏钱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0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