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买家还价遭涨价式怒怼!为一块钱张嘴值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张嘴三分利,不给也够本?原意是形容卖家要热情售卖,主动介绍自己的货物,主动与顾客攀谈拉近关系。货物卖出,有利赚;卖不出,有货在,并不亏。但是这话要是反过来用,可就让卖货的难做人了,比如下面这件事。

  玩家世界售卖装备,定好价格,并谢绝还价,没想到就碰到了一位“张嘴三分利”的买家。

卖家明码标价喊卖装备
买家上来还价5850
买家问对方为什么不多给

  玩家喊的5900W别墨迹,对方私聊说:5850?于是卖装备的玩家不乐意了。不光没给对方降价,还喊高了100万,加到了6000万。这么聊天,这生意铁定是做不成了。

  卖家表示,50万在他们服务器的比例算,折合现金是1块钱。1块钱的价也往下压值当吗?放下这个不说,自己也说了别墨迹,对方就好像看不见似的,上来就给你发消息,实在是令人厌恶至极。

服务器点卡比例

  一方是买家固定好了价格不与还价;一方是不管你与不与,还了再说。两种方式,大家赞同哪一种呢?或者两种都不赞同,你觉得怎样的买或者卖的方式更和谐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此借钱!点卡自由靠这种回气丹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4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