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服天价宝物横空出世!洗星卡之神自曝秘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服第一块10级奇异石出炉!俗话说见好就收,在几率面前,别以为自己永远是幸运儿!迷宫寻宝还能出龙涎丸召唤兽?人性化的300环奖励,这么给谁不爱?兄弟们好,大话新鲜事栏目又和大家见面啦,来看看今天都有哪些新鲜内容吧!

  一、【归来少年】服务器第一块10级奇异石出炉

  新服致富的机会就是多!刚刚开服两个月的【归来少年】服务器,近日居然横空出世了一块奇异石!

10级奇异石

  10级奇异石啊,让人惊叹的同时,也希望早点进行价值鉴定,看看会不会出现一颗天价的宝石!

  二、玩几率的窍门就是——见好就收!

  下面这位老铁,上号之后的唯一爱好就是洗星卡,自己没体力了就24小时挂机,手气也是相当不错,什么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黄鹤、赤马星阵全都出过,而双忽视混、双叠加仙法程度等各种极品属性也是手到擒来。

  但据他本人所说,整体算下来,还是赔钱了?

玩家自曝亏三万

  看来这就是常说的“几率就是小概率事件”,大家只看到了光鲜亮丽的一面,背后失败了多少次是没人看到的......

  三、迷宫寻宝,还真是什么都出啊!

  这迷宫寻宝还真是什么奖励都有啊,本来奔着鎏金宝鉴召唤兽来的,结果给了一只龙涎丸召唤兽!

迷宫寻宝喜获铁扇公主

  龙涎丸就龙涎丸吧,还是个最不值钱的铁扇公主,有本事给来一只牛魔王啊!

  四、这就是人们钟爱300环的原因

  300环最大的魅力,就是其奖励系统的不确定性,上限和下限的差距相当之大,一颗龙涎丸和一双藕丝的价值,相差何止百倍?

三百环出双回
双回属性“索魂幡”

  看,这位玩家本周成功得了一把双回,比那些手气不好的小伙伴,一次收获差不多是别人3个月的付出...这就是几率的魅力,这就是大家都爱跑300的原因!

  五、根骨武器,出了忽视混10炼化

  与神器第N次失之交臂后,这次忽视混10总算是出在了根骨要求的武器上,但这武器居然是...

毒底子混10炼化

  好吧,虽然是垃圾,但为什么这把武器不变色呢?要是变色了,能拿出去装个X也好啊!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阿庭、S、拜懿凇、轩枫沐叶、潘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变态混武器修炼成精!星芒换藕丝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881.shtml

红尘剑匣不能停!每天来两发

xy2.yzz.cn/video/202304/1694853.shtml

名望连换!终极丹仙器通通不嫌多

xy2.yzz.cn/video/202304/1694819.shtml

一个垫底6级藕丝到手!摆摊太卷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801.shtml

紧张换神兽!队友齐上阵语音助力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77.shtml

女玩家喊表哥!下秒鸡驴大神附体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68.shtml

新客户端体验100小时奖励!据说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51.shtml

地宫积分又攒够了!给来双小黄鞋

xy2.yzz.cn/video/202304/16944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