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江湖第一BT神武器!点金妙手星芒出藕丝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身是BT混,心是仙器魂,这把16级混武器都成精了?星芒换到藕丝步云履?是我看错了吗?不会砍的男鬼...绝不是好大力!关于坐标排列,其实是人们对数字的喜爱...兄弟们好,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啰,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准时奉上,祝大家在收假之日也能有个好心情!

  一、这把BT混武器,兼职成精了!

  看到下面这把BT混,大家的第一感觉是怎样的?是否有点想打“#4”表情的冲动?

变态混武器

  我等围观群众尚且如此,当初炼化这把武器的人,在看到这样逆天的属性时,又会是什么感受呢?

  二、星芒真的可以换藕丝?

  人间祥瑞,点金妙手!星芒换出藕丝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星芒换藕丝消息

  事实证明,在星芒兑换的选项里,确实有一个“随便”的按钮,但是这个随便...今天居然真的爆出藕丝了!

  三、好大力,男鬼造

  不会砍的男鬼不是好大力,这句话一点毛病也没有,就是因为有下面这类装备的存在!

鬼底子大力炼化

  这顶大力男鬼帽子,可以在被遗忘的时候直接上去砍吗?

  四、不就盘古石嘛,谁还没两件极品?

  盘古石,为打造高抗站桩扛伤宠的必备之物,属于人手必备的道具之一。之前还有人专门秀出逆天数据,我就不服了,谁身上还没两件极品属性?

总抗22.9盘古石
总抗22.9盘古石

  一块总抗性22.9,一块总抗性也是22.9,兄弟们感觉如何?

  五、人们对数字的喜爱,体现在各种坐标里

  每当看到神奇的坐标数字时,大家都喜欢给它冠以特别的意义,比如下图中的两个66.66,这个叫“豹子”,还有12.34,这叫顺子,再比如22.66,这叫双对......

龙窟5层,66.66
洛阳城66.66

  咦,怎么忽然有点扎金花的感觉了?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吔許、A简单学、云C、波波、心有独钟、小汤圆爱吹空调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红尘剑匣不能停!每天来两发

xy2.yzz.cn/video/202304/1694853.shtml

一个垫底6级藕丝到手!摆摊太卷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801.shtml

敏捷4高招藕丝出炉!炼化拜鸡驴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4678.shtml

随个机吧!搞一双藕丝够吹一辈子

xy2.yzz.cn/video/202304/1694651.shtml

紧张换神兽!队友齐上阵语音助力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77.shtml

女玩家喊表哥!下秒鸡驴大神附体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68.shtml

新客户端体验100小时奖励!据说

xy2.yzz.cn/video/202304/1694551.shtml

地宫积分又攒够了!给来双小黄鞋

xy2.yzz.cn/video/202304/16944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