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05月04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梯年度决赛启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周的例行维护又准时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来看看本周的精彩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

  巅峰破万象,滔天震四海!大话2顶级赛事——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本周维护后,巅峰战年度赛将率先开启组队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5月8日0:00-5月14日23:59

  2)报名方式:5人组队前往天梯比武接引使(皇宫 220,97)处进行报名

  3)报名要求:全体成员需等级≥飞升180级,且至少有1人在最近4届天梯巅峰战季后赛(2022年夏季赛、2022年秋季赛、2022年冬季赛、2023年春季赛)中参与过巅峰组比赛

  4)报名截止后,将根据入围规则中的积分细则计算报名队伍的总天梯季后赛积分,并选取前16名队伍入围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

  2.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分解带贵重点粹属性的佩饰时,二次确认框中将增加数字验证。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母亲节到来,掌管亲情的神明本欲照常以天伦之丝为世人赐福,岂料其中一段丝线却异常黯淡。这段丝线的另一头连接着怎样的亲子关系、牵系着何等深切的思念,少侠不妨前往一探。本周维护之后,2023母亲节活动-牵丝共天伦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5月4日10:00-5月5日10:00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陕西专区、一生一世、云水一梦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17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5月5日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和选拔赛自主报名,5月6日本周六23:59截止帮主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四、新版客户端相关:

  悠悠江湖岁月,感恩有你相伴。本周维护之后全新客户端将在局部服务器开放高帧率(60帧)画质功能,届时少侠可以在游戏设置界面中开启。功能开启后将对游戏镜头移动、人物和召唤兽等动作表现以及操作响应等方面进行优化。

  特别说明:功能开启将带来更流畅的体验,但是同时也会增加性能消耗,请诸位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陕西专区、一生一世、云水一梦

  2.0.96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plco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身价七十二万无涯子!仙器配神兵终极满身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4820.shtml

一车超级宝图已备好!挖出神兵看属性如何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4844.shtml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物理宠之间的殊死较量

xy2.yzz.cn/video/202304/1694485.shtml

五四四水龙全方位展示!攻近十万克三百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4/1694912.shtml

爱好砸神兵的大佬现身!夫复何求功绩何在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4793.shtml

五只绝版召唤兽出没!当年高价成如今情怀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4804.shtml

维护预览 母亲节活动将全服放出

xy2.yzz.cn/focus/202305/1695383.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上架洛阳花会时装

xy2.yzz.cn/focus/202304/16947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