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天下第二女仙首次曝光!隐世高手火力无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来自【云山梦忆】服务器的一位女仙玩家,我的角色名叫“花花老师”。在开始今天的展示之前,先给大家提个小问题,大家知道【云山梦忆】服务器是由哪两个服务器合并而成的吗?文末公布答案哦!

  下面开始正文,首先本人是用4阶仙器武器为主,打造出的水法克金程度炮,日常伤害能轻松上百万!且我自认为我的角色和装备细节,对于4阶这个档次来说已臻化境,羽化飞升指日可待!

  同时,本人也身带群战和单挑双重技能,“种族巅峰赛·亚军”称谓可不是白拿的~那么下面就先来看我的变卡站街属性图,以及变卡加状态的战斗属性图。

变卡站街属性
战斗属性

  关于仙族的灵性和灵爆的关系,其中肯定是有计算公式的,但是这里咱们就不要做算术题了,我就先说说自己在810点灵性时的个人体会吧!

  除去武器石头灵爆9.4%,法门灵爆几率53%,加上810的灵性给的灵爆加成,10次出手有8-9次是都会灵爆的。所以大家别单单把灵性加到满足装备要求就可以,属性点加得越多,对角色属性的影响就更大,希望大家选择装备的时候,将属性点的多少也考虑进去,下面展示日常伤害!

五倍伤害
修罗伤害
灵魔伤害
无克转鬼伤害
上克转鬼伤害

  简单说一下关于孩子叫的几率,算了,说什么也不如直接上干货!

全满孩子

  看完孩子的属性就懂了吧?接下来再说说关于冷门克的话题,以异光塔副本为例,如果是一队克金、且操作磨合相对熟练和稳定的队友,4回合左右杀完是没问题的。

  这也就是杂克对比纯克队伍的唯一区别,异光塔算是稍微有些难度的副本,在队友之间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对比纯克队伍要多2回合,毕竟互相之间的输出会受到克的影响。

  而如果是平时的小任务,诸如周末任务小怪和日常风情五倍,这个差距则基本可以忽略。但前提是,实力相对要强那么一点点,否则就算都是纯克,那也是刮痧!所以大家在打造小众克的时候,必须有一个相对清晰的认识(主要是克火装备真的太贵)!

非固定队6回合异光塔
日常低敏克

  此号除了武器是4介,其他装备都是100-400的的价位水平,项链稍贵一些花了480,护身也才105,还是很便宜的。下面只展示一下自己的核心武器,因为只有武器是核心,其他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要求去搭配就好。

核心武器

  最后公布前文提到的问题,如今的【云山梦忆】服务器,是在2017年12月18日由【天上人间】服务器和【一叶知秋】服务器合并而来的。最后欢迎喜欢小众克和仙族的老铁们留言回复和指教,感谢大家的观看!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回合三尸神!鬼族掌门牌面被砸

xy2.yzz.cn/video/202304/1694814.shtml

心猿实战异光塔!分身攻击很凶残

xy2.yzz.cn/video/202304/1694786.shtml

魔族种族单挑比赛!有比斗的滋味

xy2.yzz.cn/video/202304/1694775.shtml

豪情泽泽VS君临天下!偶遇大佬

xy2.yzz.cn/video/202304/16942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