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大火区两手爆化无!六紫霞两大圣沦为后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火区两手爆出化无,神豪这次小赚!龙君养殖专业户,规模不大,才10只!一把武器出现三系法术,太绝了!看看人家的召唤兽支援列表,干啥活的都有,太羡慕了......兄弟们,今天的大话新鲜事高能不断,敬请欣赏!

  一、两手出化无,难得!

  坐标【红颜知己】服务器,某神豪两手修出化无,感谢大表哥,终于给几率了一次!

两手出化无

  听说,当天卖终极丹的都准备清库存了,这怎么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二、龙君养殖户,实在太帅了!

  5个号,10只龙君,老铁这两台电脑是为了10开吗?

10只龙君
右边电脑截图
左边电脑截图

  问大家一个问题吧,为什么这位老铁的龙君都带高分而不是分花呢?知道的评论区走起!

  三、一把武器三系法术,真绝!

  玩家的一把混底子武器,居然炼化出混冰睡三系法术,这要再来个忽视毒就全了!

混底子炼化混冰睡

  如果是加强混9点,忽视睡和忽视冰任意换成忽视混,这把武器都能价值2500+,而且还能出变色特效,只能说炼化弄人啊,再接再励吧!

  四、支援列表之多,如后宫三千粉黛

  这位老铁的支援列表有点意思了,不光“红颜知己”多达六位,办事的“猴腿子”也养了两只!

召唤兽支援列表

  更有意思的是这些宝宝名字,这位大哥一看就是懂生活的人啊!

  五、混底子冰炼化,去年高价买过一把

  老铁晒出自己混底子炼化出忽视冰10的武器,就这种武器,曾经有不良卖家高价摆上藏宝阁以假乱真,冒充混10武器售卖,且确实有人情急之下真的就买了!

混底子冰炼化武器

  挂羊头卖狗肉的固然可恶,但是买东西的老铁也是看好属性再下手啊,别只看到比同款武器便宜就着急,没准这里有猫腻!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小呲花、炉前梁昆、铁锤、师傅拜我、爱很简单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无专挑黄金出!问号心猿换汽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7.shtml

盖总神兽龙出化无!炼星5连上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1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