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两大狂兽最爱出化无!凶残神器在线寻失主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又见修罗出化无,此黄金兽价值堪比真黄金了!5级低招藕丝成功上6,下一步就是洗高招?神兽蝙蝠贴图这么可爱的吗?梦之圣猿爆问号,小汽车又到手!哪位风法大佬的20.8%风暴炼器,居然跑这里来了?

  兄弟们好,大话新鲜事栏目持续劲爆中,速速来欣赏吧!

  一、化无最爱黄金兽,身价秒变真黄金!

  下面这只化无黄金出世后,就有大话老铁问了,为什么很多修罗出的终极,就特别偏爱黄金兽或者是冰雪魔呢?

修罗出化无

  难道...这俩召唤兽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大家觉得这是咋回事呢?

  二、低招藕丝成功上6,然后呢?

  又一双低招6级藕丝问世,下一步是不是要洗高招呢?

6级低招藕丝

  随着敏系高端装备越来越多,敏队是否能在各大赛事上力压血队,打出更多好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三、神兽蝙蝠长这样?

  说到神兽蝙蝠,大家还记得它飞升以后是什么形象吧?对,就是蝴蝶仙子!那个曾经娇滴滴、羞答答的蝴蝶美少女!

神兽蝙蝠

  但这只神兽蝙蝠居然长这样?喂,这是谁的恶作剧,还我初恋啊啊!

  四、问号心猿=一辆家用车

  看到下面这只心猿的名字,忽然让我想起了一段电影台词:“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问号心猿

  在如今的大话市场中,心猿就代表了“梦想”两个字本身,当你一不小心实现了它,换来的可就是一辆家用小汽车了(超过5万自己添钱)~

  五、不小心捡了个炼器,在线寻失主

  玩家在线寻失主,这个风系狂暴几率+20.8的炼器属性,是哪位风法大佬丢失的?

风暴20.8炼器的混底子武器

  谁丢的可在评论区留言,另急寻忽视混5炼器,谁捡到也在评论区留言,有重谢......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兰州拉面不要牛肉、缺水威尼斯、双黄蛋、一刀999、小吴鸡蛋粮油批发、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开地宫积分换神兵!四武器一帽子亏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305/1696115.shtml

化无专挑黄金出!问号心猿可换一年停车费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7.shtml

放完牛回家玩女人!草原养牛娃的惬意人生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2.shtml

5月22日更新预告 葫芦兄弟联动玩法即将开启

xy2.yzz.cn/sy/xw/202305-1696419.shtml

十组石头已备好!地走星能成功上地魁星吗

xy2.yzz.cn/picture/202305/1696130.shtml

欧皇附体现场曝光!红手玩家连上五级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305/1696097.shtml

问号大浪17万!老玩家展示快捷键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676.shtml

心猿出问号!钱多架不住手哆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3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