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放完牛回家玩毒女!草原养牛娃的惬意人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来自【似水流年】服务器的一位女人玩家,我的角色名叫“毒领风骚”!

  现实中,自从搞起了自己的牧场,繁忙又枯燥的放牛生活就给了我很大压力,这让我再次萌生了回归大话的想法,于是在某一天,我终于决定了回归,并打造了下面这个女人角色,今天来给大家展示一下成果吧!

变卡站街属性
变卡战斗属性
吃克F全满属性
克木毒武器
强毒11.7炼化克木衣服
 
强毒11.5炼化克木帽子
克木项链
克木强毒星卡,带白虎星阵
白骨戒指
白骨面具
孤鸿披风
白骨挂件
伤筋动骨技能
套装加强毒伤害
日常灵宝

  除去每天料理牧场的事情,就是钻研怎么把这个角色打造好。少年时不知愁滋味,成年后才懂得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就像那些牛儿一样,水草肥沃长能得才好。想要提升伤害,除了要付出金钱外,更要付出精力去钻研和了解,于是我白天放牧,晚上就专门研究女人玩法!

不吃F+孩子叫转鬼伤害
吃F无孩子伤害
吃F+孩子叫转鬼伤害

  再给我的小牛犊子们露个脸,平时就喜欢出来看它们吃草,低下头是绿油油的草,抬起头是蓝湛湛的天,再躺在草地上看白绵绵的云,那滋味不要太美!

自家的牛“宝宝”们
 近距离再来一张

  来一段自家牛群回家的场景,看见有人接它们,格外撒欢!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种碧草连天的景象,大话老友们喜欢吗?老友们若得空前来,必定烤全羊招待,不吃完不让走的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城聚会开启时光机!重回少年期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342.shtml

五开玩家!两年打造159细节号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999.shtml

盖子VS舞影凌乱!当敏队开局遇上

xy2.yzz.cn/video/202305/1695848.shtml

坐车不耽误任务?司机都不敢看

xy2.yzz.cn/video/202305/1695498.shtml

玩转小众克女人!花几万只为三本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4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