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天降大浪售价十七万!远古玩法今日又重现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只浪淘沙点出问号后,以17万的价格摆上藏宝阁!一次园子,三波惊喜,队友说我是开挂般的存在!手机+钳子,这是情怀式大话西游玩法?就差那么一个字,混武器就毕业了,气得玩家想爬进屏幕把这个字给换掉...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祝大家周末愉快,活动几率多多!

  一、天降问号于浪淘沙,十七万直接上架!

  坐标【烟雨斜阳】服务器,一位名叫“清秋姐姐”的玩家给浪淘沙点出问号,而后直接以170000元的价格上架藏宝阁!

系统消息提示
问号大浪原貌
摆价17万

  记得上一只问号浪淘沙也是出自【烟雨斜阳】这个服务器,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聚福之地”?

  二、一次园子,三波惊喜!

  仅仅进了一次园子,表哥就给了三次惊喜!第一个克水,第二个和第三个都是鬼神莫测,神了!

领悟克水
领悟鬼神
领悟鬼神
跟好友炫耀下
好友说其开挂啦

  而后,这位玩家被队友痛批“今天开挂啦”,这样的运气兄弟们觉得咋样?

  三、情怀式玩法,从按键开始

  老玩家们都熟悉的画面,今天再一次出现啦!看下图中的这把钳子,钳子的两只脚分别对上了Alt键和数字8键。大家知道这个快捷键组合对应什么操作吗?

钳子+手机按压快捷键

  能一口说出答案的同学,咱们评论区见!

  四、抢聚魄丹赔了,开格子却赚了?

  玩家本想买聚魄丹博个几率,不料一个好丹都没抢到,而后他又用抢到的垃圾丹给心猿顶格子,这下...忽然就柳暗花明了!

  6个聚魄丹,直接开了俩格子,人生大悲大喜来得太快了!

  五、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从“睡”到“混”!

  下面这位玩家亲口说道:前几天炼化鬼武器,给仙法几率;炼化虫子武器,给加成攻击,每出一次好属性,都会遭遇一次重磅攻击!

  而今天,真的想爬进显示器把这个“睡”字改掉!

马上点了保留属性,结果......
空欢喜一场

  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建议真的不要轻易碰炼化......不知大家有过“货不对版”的炼化经历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文武杰、麥亪、不二、阿迪、澔潮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心猿出问号!钱多架不住手哆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396.shtml

16999元气丹闪瞎眼!传音把药求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346.shtml

心猿实战异光塔!分身攻击很凶残

xy2.yzz.cn/video/202304/1694786.shtml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物理宠的较量

xy2.yzz.cn/video/202304/16944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