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转角色摆价一万元!罕见躲闪鞋子求超越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转角色摆价11111,一看ID,瞬间就懂了!他拿周边拿到手软,有什么秘诀吗?这波地宫积分换神兵赚大了,扬眉吐气啊!一年就得了一件神兵,还摆错价了?躲闪率全服第一的鞋子,穿上自带“太空步”特技~大家好,敬请欣赏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

  一、一转账号,为何敢摆价11111?

  什么样的1转号值1111元?一看ID就瞬间明白了,“99988”,这卖一万是不是还少了?

1转角色售价11111

  如果再加上ID染色的话,这个号的效果绝不会输给仙玉售卖的土豪金ID。不过问题来了,这个价格买下的话,等于是一个白板底子,还要投入很多来养号哦,大家觉得值不值呢?

  二、赢周边赢到手发麻,有什么秘诀吗?

  这位老铁赢周边赢到手发麻,实在太强了!问了下各种秘诀,他告诉我......

年兽支架
钥匙扣
龙兔摆件
兵器摆件

  他说:凡是有送周边的活动,都参与就行了,你知道哪块云彩有雨啊?

  三、第一次换到藕丝,二十年人生圆满了!

  老铁大话生涯的第一双藕丝,而且其他4把还全都是武器,二十年大话人生,终于圆梦啦!

藕丝到手

  看来,地宫积分还得攒着换神兵才有前途!

  四、一年得一件神兵,还摆错价了?

  苦命的老铁发来消息,称自己今年得的第一把神兵,准备摆摊出售,结果还摆错价了?

售卖信息

  4千多万的东西,让人家444万买走了,呜呜呜呜呜......

  五、这双16级鞋自带“太空步”

  这双16级鞋子太优秀了!根骨速度抗冰,而且蓝字躲闪15.4,总躲闪属性51.4,光这个底子就已经算独一无二了吧?

极品躲闪鞋

  穿上此鞋的丝滑感,会不会像是在太空漫步呢?不过炼化属性还可以更高,双叠加躲闪可以达到50+,如果算上蓝字,那就是65+的极限躲闪属性。大家觉得这双鞋算是大话第一躲闪鞋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强中强、小杰叔叔、昨天、今天、明天、王洪增、蛋仔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葫芦娃大战金蛇精!极速炼狱移山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721.shtml

普装摆4000块!AI换脸诈骗新招数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504.shtml

化无专挑黄金出!问号心猿换汽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7.shtml

放完牛回家玩女人!养牛娃的人生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2.shtml

第一藕丝横空出世!摆价九十九万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887.shtml

7天造人记!回归清号循环模式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801.shtml

六级星魂一天给俩!神兵随便拿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7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