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勥烎级大力跪求超越!炼化人喷出漫天老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变身葫芦娃大战女蛇精,这一幕直接给我看乐了!回归玩家看不懂系列,封印护身符的价格为什么比混乱的便宜这么多?10分19秒炼狱移山求超越!买了一把混底子武器后,真正的故事就开始了...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准时和您见面啦,一起来欣赏吧!

  一、小男生大战妖媚女郎?这个画面太刺激!

  今年的六一活动有点意思,葫芦娃都搞出来了?而且人物立绘还原度相当之高,这蛇精尖尖的下巴,也算是现在整容界的领军人物啦!

金蛇精
一群葫芦娃

  而最好玩的是,所有玩家可以变身葫芦娃,去揍金蛇精和蝎子精两口子,那就先把蝎子精打死,至于金蛇精嘛...就交给评论区的老铁们处置了!

  二、回归玩家灵魂提问:封印的东西为啥这么便宜?

  来自回归玩家的灵魂提问:为什么封印装备比混乱装备便宜这么多?

封印护身符
混乱护身符

  有人说,因为冰杀实在是太慢了,效率方面完全比不上混杀,而且哪怕是天梯PK中出冰法,大概率也会被对手骂...大家觉得这种说法有道理吗?

  三、10分19秒炼狱移山,求超越!

  炼狱移山副本所产出的大力套装,如金麟铁衣等,让大力这一种族重新焕发了精神,而自从神兵等级上限从5级提升到了6级,对于大力来说,更是突破了原有的上限,高攻状态加上新大力套装加持,往往能一招秒掉血量极厚的BOSS!

魔王窟通关榜

  今天,大力玩家“惊才绝艳”打破了炼狱移山通关记录,全程仅用10分19秒!10分19秒啊,试问还有更快的吗?

  四、看这一堆见闻录,换奖励也能套娃?

  现在换奖励也能套娃了吗?先给见闻录,然后让我拿着见闻录去换宝图,而后再去挖宝,最后才能得到真正的奖励?

奖励信息

  但...这些见闻录换出的宝图里,没准就埋藏着藕丝步云履,什么都不说了,开挖吧!

  五、一入炼化深似海,纤纤素手几回红?

  玩家买了一把混底子武器后,就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炼化之路,而短短几天之内,算是把大话西游中所有的炼化属性都看了个遍...就是不出自己想要的!

混底子风法炼化
忽视冰10
忽视冰10现场
混忘双忽视

  哎,说多了都是泪,兄弟们就当喜剧来看吧,能让大家笑笑也不错!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惊才绝艳、卖肉的小火柴、2046、文武杰、不乱于心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