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化无龙兔直接领悟!四十八颗聚魄丹顶到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化无龙兔都是人家的,一不留神好几个W到手!48个聚魄丹开第六格子,钛合金材料的吗?300环又出藕丝了,世界瞪眼大赛开始!这件忽视混0.9的底子,还有必要继续吗?昨天新买的混武器,说炼器洗个忽视混5,结果来了忽视混3...兄弟们好,敬请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

  一、这次是化无龙兔,好几个W到手!

  又见化无到别人手,查了下藏宝阁,四上服务器最便宜的化无兔子摆价6万!

化无龙兔到手

  直接领悟可比修炼终极方便多了,奈何99.99%的人没有这份运气。

  二、钛合金心猿,花费48个聚魄

  玩家世界喊话,自己给心猿顶第6格子,直到第48个格子才开。更有其他玩家回复“真有钱,吃48个”!

玩家喊话48个聚魄丹开6格子

  我们暂且按每个聚魄丹50块(实际价格结合本区)算。48*50=2400。那么5开和6开同技能心猿大概相差1000元左右,所以这位老铁亏损1400元。这个格子的到来,下一步就点出问号也是有可能的呦,想开一点,其乐无穷嘛!

  三、每次出藕丝,世界就开始瞪眼大赛

  藕丝就像#24的开关一样,甭管是白天12点还是凌晨4点,只要是藕丝,那世界就一阵#24

藕丝出后全世界发#24

  那么问题来了,藕丝和#24是捆绑销售的了?

  四、忽视混底子项链出鬼火

  忽视混0.9底子项链,炼化出克水28,鬼火爆34!

蓝字忽视混0.9底子项链
炼化出克水鬼火爆极品

  请问大家是卖了还是继续追梦?

  五、炼器想要忽视混5,来个忽视混3,还继续吗?

  玩家新入手一把变态混武器,洗个忽视混5(炼器不是5不行哦),结果没开光5次就去试水出了忽视混3。

变态混武器
炼器混3

  大家觉得是不是忽视混3就能凑合用了?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且听风吟、北区锅炉张大爷、斯里兰卡、天转星、是我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无专挑黄金出!问号心猿换汽车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4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