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雇托喊话抬高心猿价格!真相让人唏嘘不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大话最火热的话题,非心猿莫属了!老铁们在它还没问世的时候,就有过各种猜测,等到真正到手之后,又开启了各种姿势的秀,可见大家对这只宝宝有多喜欢!

  先来看玩家在拿到心猿之后,展示出的独特技能效果。实话实说,心猿的技能也算是大胆的创新了,最起码当初预测的时候,没人会想到是这种技能模式。

心猿技能界面
心猿心路
心猿心意

  看完这部分展示,咱们继续从利益角度去解读这只召唤兽。首先物理攻击的鎏金宝鉴召唤兽里,孟极一直算是N0.1,而究其原因,就在于——一件商品的价值,大多时候取决于其实用性,孟极就是因为实用,所以才贵!

  记得心猿刚出的时候,珍爱版本的码是1400,只要抢到就有商人收,当然这里混杂了很多来找油水的骗子,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骗子大爆发的时候,就像狮子捕猎羚羊时,会围过来一群鬣狗,非常令人讨厌.....

  言归正传,不知各位兄弟是否了解,现在珍爱的码已经炒到多少了?下午的时候还看到有人在群里喊:1850收珍爱,2250收白金!

商人喊话收码

  这样水涨船高的价格后面如果没人推动,我是不信的......俄乌战争导致石油和粮食涨价,背后没有谁在推动吗?常看国际形势的都应该了解这点。鎏金宝鉴也是一样,并且我还有有一些证据可以证明这个观点,如下图:

雇托喊话

  “我是在炒作,给我100块,让我一直喊”,这种套路是什么?雇托儿啊!

  雇一堆人高价喊话,但就是不买也不卖,玩“饥饿营销”的套路,大家都知道吐槽灵爆和孩子叫的截图吧?对!就是这个意思!

  别以为只有秀心猿厉害的,同时人家还会稍微发布一下小小的负面,甚至故意抹黑到底,然后低价收购再炒作的,满满都是套路......

  我说这些,并不是在黑谁,也不挡着谁买或者谁卖。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见解,那就是这些价格的波动,并不是一个视频或者几条消息能决定的,好用不好用还是要看实战的测试。

  最后,这些价格波动背后,是存在人为操作的。一定会有人赚得盆满钵满,一定也有人真心喜欢这只召唤兽,无论是哪种心态,还请大家在看清这些事的利益关系后,再决定入手或者不入手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无心猿闪亮登场?打造速度惊人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6910.shtml

心猿实力曝光!大铁棍子横扫四方

xy2.yzz.cn/video/202208/1676851.shtml

心猿出世拿转鬼试刀!尴尬症犯了

xy2.yzz.cn/video/202208/1676819.shtml

购买鎏金宝鉴现场!这手速说啥好

xy2.yzz.cn/video/202208/1676370.shtml

预约鎏金宝鉴翻车!主人公气哭了

xy2.yzz.cn/video/202208/1676215.shtml

心猿技能效果解读!几率性就是它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9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