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抢星魂两帮大打出手!互杀传音对骂为哪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线战地记者发来消息称:【烟雨楼台】服务器,第一大帮《苍凉一屿》和第二大帮《心若止水》相约互杀已经好几天了,起因竟是因为一组小号抢星魂,属于私人恩怨扩散到帮派大战!

  对方帮派改侮辱我帮的名字

  《苍凉一屿》帮派主力队长发声说:事情本来是两个玩家的个人恩怨,前段时间两个人抢星魂发生了口角。一个是属于《心若止水》帮派的模具玩家,另一个是属于《苍凉一屿》的“小字母”玩家(组号前缀有字母)。

  本来这种冲突,属于私人恩怨,也没人规定星魂归谁,这就是游戏玩法,有能力就抢,没能力就算,没必要骂人。骂人骂不过,打又打不过,结果就带上我们《苍凉一屿》帮派骂。我们帮派管理第一时间发现后,就联系了对方,结果对方不闻不问,消息不回。

  直到周一,《心若止水》帮派管事的才联系我,埋怨是我帮的小字母玩家,在抢星魂冲突后,半夜打电话骂他们帮的人。我了解这个情况确实属实后,立马踢人。无论对错,游戏的事,牵扯到现实中电话去骂,就过分了。

  与之前同属一个家族的对方帮主了解情况

  了解情况后马上踢人

  结果我这踢完人了,我们帮主就被偷袭了,从踢人到我们帮主被偷袭,相差20分钟。我联系到《心若止水》管事,对方不回消息,联系对方帮主说同意踢人,结果对方从中午骂到我帮晚上十点,且并未被踢。

  对方一直骂我帮

  我本人与《心若止水》原同属“葫芦娃家族”我是三娃,他是七娃!我也在尽力协调两帮派的关系,希望和睦相处。但是对面帮派的管理并没有看到我们做出的让步,而是支持自己帮派成员一直辱骂我帮,那就拳头打出道理,结果对方又说我们恃强凌弱,事情到这个地步,本来想止于争斗,但是却被推着不得不面对,忍让不会解决问题,只会让对方变本加厉,有人喜欢热闹,支持这种行为,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我帮人员例举对方帮派管理过错

  战吧!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江湖是人情世故。果如这句话所言,其实,江湖不仅是打打杀杀,打打杀杀尽源于人情世故。这场争斗因小事而起,但是为何会发展至此?想必各位老铁都有自己的观点。星魂该不该抢?现实打电话骂人应不应该?踢完涉事人后还是被追杀,能不能忍?身为两帮成员,该不该参与?老铁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您自有您的真知灼见,咱们评论区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抢星魂引帮派战!互怼牵出诈骗案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7301.shtml

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加盟第二帮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739.shtml

大家爱看